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时代5月团队市场发展计划会议圆满召开

  近日,5月团队市场发展计划会在康美时代总部圆满召开。

 

 


  会议现场,群英汇聚,气氛热烈。尤其是优秀骨干精英曹云、何玉玲现场发布的关于5月团队市场发展计划的详细内容,让现场的伙伴们热血沸腾,并纷纷定下5月份的目标计划!

 


  为了助力伙伴们更好地开拓市场,服务客户,优秀骨干精英还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分享讲解,并开展了现场的分组通关。

 

 


  会上,所有到场的伙伴们也都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共同探讨制定目标,同时,通过本次的培训与通关后,伙伴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用行动开启美好,用智慧点亮人生,用信心激励自我,用勇气点燃激情,用执着守候成功,用努力打造精彩,用奋斗创造辉煌,用拼搏开拓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