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总裁说预告:带你探索成功背后的领袖之道

自古以来,领袖就被认作是一个有带头及榜样意义的词汇,成为一位领袖,需要有独到的眼光和智慧,需要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 也更意味着要做到自我管理、自律、自觉。

那么何为领导?何为领袖?领袖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和基因?领袖的领导力如何修炼?

 

总裁说零距离
  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
  带你一起探索成功背后的领袖之道


  2020年5月26日19:00
  一直播、微信小程序
  双平台同步直播

 

【一直播入口】

 

【小程序直播入口】

 

  总裁简介

  三生(中国)运营总裁
  被誉为“中国直销界领袖级人物”
  中国最具实战能力的直销经理人之一
  素有“直销界卧龙”之美称


他气质儒雅、口才出众、领导力卓越。他的身上,难得地具有哲学家一般缜密的思辨思维,他善于化繁为简,在纷繁的世界中瞬间把握本质。多年的职业经理人生涯,让他对一名卓越的职业经理人形成了独特的理解;他是身心灵和谐统一的价值观、德才兼备的职业素养、卓越的领导魅力的统一。


课程预告
1、什么是领袖,什么是领导?领导力如何培养?
2、领袖在管理过程中如何找到自我角色定位?
3、三生平台如何实现领袖团队赋能?
4、三生“道”法,教你如何一套系统打天下?


  5月26日19:00
  准时开始
  一起相约线上直播,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