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罗麦科技启明基金会为困难弱势群体送温暖

  5月19日上午,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四进”攻坚工作组对德城区新华街道振华、新河、池口社区开展关爱困难弱势群体活动。市局四级调研员闫洪卫、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石燕燕、罗麦科技启明基金会工作人员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面对面交谈,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按照省委、市委“四进”工作部署,工作组自进驻社区开展工作以来,切实把关爱困难弱势群体作为工作重点,先后多次深入社区全面了解伤残孤寡老人、困难老党员等弱势群体情况。此次活动,工作组联合罗麦科技启明基金会向3个社区30户困难家庭送去价值6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北京罗麦科技始终坚持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以"上善若水,举业德先”为宗旨,以“永远追求卓越”为理念,以"坚持”为精神,秉承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经营作风,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紧随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启明”公益基金会,以“启迪爱心、明镜心灵”为宗旨,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理念,在助力中国航天事业、教育事业、残疾人事业、社会福利事业中开展了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北京罗麦科技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彰显着慈善公益的力量。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