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 正文

绿之韵上半年度管委会市场战略研讨会召开


 

 

  与时俱进,华章日新。为集思广益部署2020整体战略发展方向,顺应新时代下行业变革趋势,纾解发展瓶颈和挑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迎接新的机遇和发展,5月26日,绿之韵健康科技在长沙召开了2020上半年度管委会市场战略研讨会。公司总裁彭铭,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绿之韵健康科技总顾问胡远江,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副总裁洪文平、宋贵,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苹,市场管委会委员:成雪辉、吕志伍、王敬民、兰红霏、任丛民相聚一堂,共同规划公司未来发展蓝图,碰撞思维,共谋未来!

 

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  彭铭

  会上,彭铭总裁对各位嘉宾和市场管委会委员的到来表达热情的欢迎,他指出此次会议对我们下一步规划新征程、瞄准新目标、凝聚新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彭总分析了公司上半年度市场情况,同时明确了公司下一步战略定位。他指出2020年绿之韵健康科技的发展必须全面贯彻三部曲:认清形势、紧跟趋势、制造动势,提振发展信心,怀抱希望前行。
  彭总对2020年公司整体工作进行了前瞻定调和缜密部署。同时他也希望各位高管、市场领袖能够洞悉行业发展态势、凝聚企业发展共识,合力谋划,为企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
绿之韵健康科技总顾问   胡远江


  胡远江教授做为行业专家,从行业新的发展趋势到直销企业转型案例进了深入的剖析,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确定的公司利用新零售赋能直销的战略举措,同时也结合绿之韵健康科技所具备的多方面优势提出了企业未来发展的宝贵建议。

 


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  易园翔

 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总发表了重要讲话:
  一、希望市场深入领会公司2020市场发展战略
  二、要敢于突破,有革自己命的意志
  ① 调整思维格局,主动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② 不要过分地纠结过去的问题
  ③ 回到初心,再次创业;行稳致远,始终如一
  ④ 笃定战略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在乱局中也要时刻保持清醒、在变局中亦能抓住发展机遇


绿之韵健康科技市场管委会成员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企业运营、战略发展方向、产品战略定位、市场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与剖析。各位领袖分享了目前市场的需求、最新动态及具有创新活力的市场运营计划,针对目前所面对的各类公司、市场、产品、团队问题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目前健康科技的战略定位赋能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各参会管委会成员通过此次会议,深刻领悟了公司2020市场发展战略,极大的增强了信心,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目标,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公司战略并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