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太阳神一次查处84人 删除400余家侵权链接

  这次,动静有点大。
  随着太阳神“打击扰乱销售渠道行为”工作的继续深入,公司通过溯源、技术、信息、法律等手段进行了强力查处,一次性查处84人,删除400余家网络平台侵权链接。


  太阳神再次声明:
  1.我司严禁任何未经太阳神授权的经销商或其他个人和团体,通过电商平台出售太阳神产品;
  2.非官方渠道、非官方授权经销渠道销售的太阳神产品,均属假冒产品;
  3.我司经销商必须按照公司产品价格体系进行销售行为;
  4.为保障太阳神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太阳神坚决采取合法手段打击扰乱销售渠道的违规行为,并对此行为零容忍。


  现将此次查实的个人及相关侵权平台链接公布如下:
  1.违规经销商查处
  通过信息手段查实,84名经销商存在扰乱太阳神销售渠道的违规行为,现作出冻结编号处理:

 

  2.侵权网络店铺摸查
  通过对网络平台店铺摸查,对侵权店铺形成强力打击,共删除100多条侵权链接:


 

  3.12315平台实名举报
  通过全国12315平台,太阳神对网络无证经营销售太阳神产品进行实名举报,得到了各地方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高度重视,收到全国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商家的调查处理结果反馈100余次。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共删除300多条侵权链接。


 

 

 

 

 

 


  在此,太阳神也奉劝极个别仍在怀疑太阳神打击力度的违规分子,一意孤行没有好结果,走到正道上来,和太阳神一起,和更多的经销商伙伴一起,共同维护,共同经营,才是长远发展的硬道理。
  太阳神对心怀梦想,满是激情的创业者始终敞开大门,欢迎大家,愿与大家共创共享共赢。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