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上新 | 葆婴牛初乳压片糖果5月28日全新上市

  五月,一个充满爱的月份。
  伴随着五月的暖风,从母亲节到520,小葆和USANA葆婴大家庭的伙伴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有爱日子。
  在临近五月尾声之际,小葆和大家一起迎来了新成员——葆婴牛初乳压片糖果。
  USANA葆婴一直坚守以“正确的成分、适宜的用量、精确的平衡、严格的制造程序”来为大众提供健康的产品,葆婴牛初乳压片糖果秉承了USANA葆婴对于品质的一贯追求,将在5月28日与大家正式见面!
  来自时间的守护
  精选优质牛初乳为原料,取自母牛产犊后24小时内的新鲜乳汁。[1]
  营养陪伴的幸福
  每100克产品里含免疫球蛋白IgG9.1克。[2]

 

  5月28日,全新上市


5月28日
上午9:00
正式开售

 


  中文名称:葆婴牛初乳压片糖果
  英文名称:Lactolimm Colostrum Chewable
  产品编码:153.880303
  产品规格:45克(1.5克/片x 30片)
  优惠价:¥240
  零售价:¥276
  分数:22
  产品成分:结晶果糖、牛初乳粉(添加量38%)、脱盐、乳清粉、全脂乳粉、羟丙基甲基纤维素、食用香精、硬脂酸镁


初心守护,营养陪伴
5月28日9:00
与你相约!


  [1]根据原料提供商Sterling Technology Inc.及LA BELLE供应商提供的原产地声明,本品采用牛产犊后24小时内搜集的新鲜初乳为原料。
  [2]根据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检测报告,本品每100克含免疫球蛋白IgG9.1克。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