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宝莱与康宝莱营养基金会以切实行动响应“世界饥饿日”

康宝莱承诺向“消除饥饿项目”

追加10万美元,

并将5月主题设定为“妇女与饥饿”



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与康宝莱营养基金会 (HNF)今日宣布向“消除饥饿项目”(The Hunger Project)组织追加10万美元的投资承诺,进一步深化合作。这一举措属于其“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一部分。在未来三年内,康宝莱将为该组织开展的以妇女为中心、以社区为主导的发展和教育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携手资助世界各地深受粮食安全和营养不良问题困扰的农村社区。



康宝莱全球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Alan Hoffman)表示:“在世界饥饿日到来之际,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携手‘消除饥饿项目’组织,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助力消除全球饥饿问题。”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的数据显示,全球有8.21亿人口长期处于饥饿状态。为了提升人们对饥饿问题的认知,“消除饥饿项目”组织将每年的5月28日定为“世界饥饿日”,旨在强调当前全球亟需通过可持续的方式消除饥饿和贫困问题,并鼓励大家献策献力,加入到解决这一全球问题的行列之中。在农业生产极易受到降雨量、气温变化和严重干旱影响的国家和地区,以及大部分人口依赖当地农业解决温饱问题的国家和地区,饥饿问题尤为严重。

去年,康宝莱通过“营养零饥饿”计划,为“消除饥饿项目”组织开展的饮用水、卫生保健和个人卫生项目、食品安全讲座和女性领导力培训活动提供资金支持,惠及全球超过13,000个社区中的1600多万人。



“消除饥饿项目”组织全球副总裁Jenna Recuber表示:“研究表明,如果妇女能够获得支持和赋能,那么整个社会都将从中受益。我们非常感谢像康宝莱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赋能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让他们有获得自我发展的机会。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推动农村社区的可持续变革并最终消除饥饿至关重要。”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数据显示,如果女性农民能够获得与男性同等的资源,世界上的饥饿人口也将随之减少1.5亿。本月早些时候,康宝莱以“妇女与饥饿”为主题启动了“女性健康周”活动,通过一系列图片、动画和博客文章,提高人们对女性健康的认识,并就性别平等如何在饥饿和粮食安全等全球问题中发挥作用展开讨论。

关于“营养零饥饿”计划

康宝莱希望通过“营养零饥饿”计划助力解决世界各地日益严峻的饥饿、食品安全和营养不良等问题。作为营养品行业的全球知名企业,康宝莱始终致力于携手各方共同解决上述问题,为人们提供优质营养,并加强营养教育。“营养零饥饿”计划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2条高度契合,该目标呼吁人们采取积极行动,在2030年前消除饥饿,实现粮食安全,改善全球营养状况。“营养零饥饿”计划通过在提供保健食品、加强营养教育和赋予健康营养权力等方面的承诺,助力解决全球饥饿、食品安全和营养不良等问题。

关于“消除饥饿项目”

“消除饥饿项目”组织成立于1977年,是一家全球性非营利组织,其使命是通过倡导以妇女为中心、以社区为主导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推动这些战略在全球各国的实施,助力消除饥饿和贫困。“消除饥饿项目”组织的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其影响力遍及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

“消除饥饿项目”是由个人和组织共同发起的全球性运动,这些个人和组织位于美国以及其他参与合作的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日本、荷兰、新西兰、瑞典、瑞士和英国),主要致力于为非洲(贝宁、布基纳法索、埃塞俄比亚、加纳、马拉维、莫桑比克、塞内加尔、乌干达和赞比亚)、南亚(孟加拉国和印度)以及拉丁美洲(墨西哥和秘鲁)等地区的16000多个社区提供资金支持,推动这些社区引领自身实现变革。

“消除饥饿项目”组织是美国501(c)(3)免税组织,联邦税号(EIN)为94-2443282。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