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独家冠名,《知食中国》故事片伴你过端午


端午节到了,揭开粽叶嗅到清甜的糯米香,脑海里回想起的是家乡的一草一木。中国人讲究吃,不仅仅是一日三餐、解渴充饥,它往往蕴含着中国人认识事物、理解事物的哲理,以及浓厚的感情寄托。



6月25日,无限极作为独家总冠名企业,携手新华网共同打造的《知食中国》,倾情推出第三集故事片《迟到的青团》。



端午佳节,离乡工作的年轻姑娘秋凌回到家乡无锡水乡与姐姐团聚。为了弥补受疫情影响清明节,姐妹俩在忙着包粽子的同时,用心认真地做了一次青团。



而在这之前,姐姐留守家乡,妹妹外出闯荡,长期互不理解和互相埋怨的情绪在她们心中就像一堵厚厚的墙。



迟到的青团,永不迟到的爱。相信你一定很好奇,秋凌和姐姐是怎么和解的?正宗的青团应该怎么做?青团的寓意是什么?赶紧观看《知食中国》第三集《迟到的青团》来一探究竟吧。



《知食中国》节目将探寻12座中国城市,通过12集精彩的故事片和12期系列视频短片,跟大家一起探寻中国的“食育之道”,感受不同地域文化下城市饮食文化的差异。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