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赢战2020——安然分公司经理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7月7日下午,赢战2020——分公司经理会议在安然大酒店顺利召开!营销各中心负责人与分公司负责人一道,总结上半年取得的成就,共同部署下半年规划,让我们共同开启本次赋能之旅。



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为本次会议致辞。对大家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达认可,欢迎大家回家,大家辛苦了!公司一直在做战略规划,体系搭建,系统建设,安然是一个可以为大家提供事业机会、成长机会的平台,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安然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表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尽管疫情当前,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士气,大家依然逆势飞扬,取得上半年不错的战绩。同时就大家上半年取得的成就从人数、业绩等多维度进行分析,为市场加油鼓劲,临在当下,赢战2020。

为了更好的激励前线奋勇拼搏的分公司,此次会议对分公司进行表彰。包括疫情当前依然坚守市场,奋战在市场一线的武汉分公司全员,以及为市场推动做出特别贡献的分公司们。

各区域副总监带领优秀分公司对上半年进行总结回顾,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赋能。



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在晚上为大家带来MTP管理一期课程,从组织与人的行为、组织运作原则等方面入手,希望通过课程的培训,让大家成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真正成为市场发展的中流砥柱。

同时在10日上午为大家带来第三季度工作指引,为大家带来更加落地的行动方向,助力市场。



以区域为单位围绕下半年策略及三季度工作指引做下半年整理规划并汇报。分公司分别进行总结和述职,通过领导进行点评和赋能。



销售运营中心副总监张文蕾女士就数字化双中台项目内容对大家进行培训并共同探讨,并现场答疑解惑。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助力数字化安然全力加速!



会议的最后,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为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表示看到大家的专业与提升,忘我的投入予以肯定。希望在一人为人,二人为从,三人为众的团队里,彼此帮助,相互赋能。期待下次相见有更多的成长的故事,让我们点亮彼此的光,通过大家的奋斗让职场分外幸福,让职场成为温暖的春天!

晚宴更是将本次会议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通过各种游戏互动增进凝聚力、气氛高涨。大家内心怀揣对未来的无限遐想,共同期待安然未来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