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尚赫:创业有道路,成功有法门

公司风采

QQ截图20200714120233.jpg

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


QQ截图20200714120335.jpg


2018年,尚赫再度选址天津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赛达大健康产业园,建设总部项目,占地408亩,成为尚赫公司专注大健康事业发展,在中国投资布局的重要一步。不断扩大的企业规模,为追随尚赫的家人们拓展梦想版图。在这里学历只代表过去,学习能力可以代表将来。所见所闻能够改变一生,改变从现在开始。


QQ截图20200714120409.jpg


在这408亩的尚赫总部,拥有可承办国际性行业展会,增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传播互动平台的万人会展中心,拥有健全完善、专业的教育拓展系统,使从业者在资深的行业教育及品牌培训中获得综合素养提升的尚赫教育学院,以及先进、专业的仓储物流中心和中试孵化基地。

尚赫经过孜孜不倦的探索与勤勉执著的奉献,已经形成了今天肥沃、丰厚的创业土壤;未来,将根植更加优质、丰富的创业资源,创造尚赫人生的一幅又一幅壮观图景。


尚赫的梦想坐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

包括正在找寻梦想的你

其实

你离走进408亩的距离只差一份事业

这里

筑梦

逐梦

铸梦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

我们都走在奋斗的路上。

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

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开启你的前程似锦旅程

7月15日 10:00

我们一同走进这个创业王国

开启事业新篇章

长按下方二维码



预约直播

千万不要再错过啦!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