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荣格获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体系双标认证!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

2020年4月,荣格科技集团成员企业——深圳市荣格保健品有限公司荣获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证书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认证证书。


QQ截图20200717110227.jpg


什么是HACCP体系?

HACCP是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英文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的简称。

HACCP体系主要是对食品中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安全控制,是企业经过危害分析找出关键控制点,制定科学合理的HACCP计划在食品生产过程中有效地运行并能保证达到预期目的,保证食品安全的体系。 



HACCP体系在国际上被认为是控制由食品引起疾病的最经济的方法,被认可为世界范围内生产安全食品的准则。


什么是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英文简称FSMS,

即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

GB/T 22000-2006/ISO22000:2005就是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之一。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指与食品链相关的组织(包括生产、加工、包装、运输、销售的企业和团体)以GMP(良好操作规范)和SSOP(卫生标准操作规范)为基础,以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HACCP体系及其应用准则》为核心,融入组织所需的管理要素,将消费者食用安全为关注焦点的管理体制和行为。


HACCP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区别与联系?

HACCP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都是一种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工具,能使生产企业合理地识别将要发生的危害,并制定一套全面有效的计划,来防止和控制危害的发生。



但HACCP体系是以生产过程之监控为主,提供一种能起到预防作用的体系,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适用于整个食品链工业的管理体系,提供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框架。

“ HACCP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迄今为止,国内乃至国际最严格、最先进的食品生产质量管理系统。

荣获两重认证体系证书,标志着荣格食品生产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成功与国际标准接轨,为生产优质、健康、安全的营养品和保健食品提供了强有力的系统保障! 



未来,荣格也将继续秉承“铸就世界品牌·打造百年荣格”的企业愿景,秉持“健康养颜·幸福百年” “荟萃精华·天然无瑕”的产品理念,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坚持最严要求、最高标准,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树立企业安全生产标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放心的产品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