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2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从“鑫”出发

热爱运动的人们,你们最爱的好玩跑步活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又来啦!2020年9月25日晚,安利纽崔莱今年联手侨鑫国际,为公众带来全新升级的“202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从‘鑫’出发”。

 

图片1.png

 

纽崔莱今年在广州已是连续第四年组织上班族开展健康夜跑活动,每年夜跑场次达40场。在2019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参与人数超过8000人,经典的花城广场跑步线路更是留下众多爱跑者的汗水与足迹。

夜跑活动内容包括跑前身体测试、热身运动、跑后补给、动作拉伸等,跑步的线路从安利体验馆出发,先沿着花城汇绿道向南跑到海心沙再折返向北,继续沿绿道跑到接近黄埔大道,最后返回体验馆,全程3公里。

纽崔莱针对跑者们运动后蛋白质和能量流失,提供了安利纽崔莱蛋白饮品、运动营养饮料、毛巾、水等。安利广州体验馆的健康体质检测专区,还通过尖端的检测设备为跑者提供体质检测,并给出专业的健康建议。据悉,为适应跑者的需求,体验馆还提供免费存包的服务,十分贴心。

关注健康,讲究“吃动平衡”,是纽崔莱一贯的宗旨。健康跑是纽崔莱的品牌项目,近年又加入健康塑形,推出“5.11 我要腰 安利晒腰节”盛大节日,在微信朋友圈、抖音、微博、各大城市地标等年轻时尚主场,推出一系列好玩又有益的活动,提醒人们关注腰型,掌握正确的健康塑形方法,养成运动+营养的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2.png

 

今年夜跑还邀请到侨鑫国际及周边写字楼工作的白领一同参与,跑者除了身穿运动鞋和运动服,还可以戴上动物头饰,或进行荧光夜跑,或进行男女搭配的双人竞跑。全新的跑步体验,能让各位跑者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锻炼的乐趣。

 

图片3.png

 

此外,本次夜跑还邀请到NIKE专业运动教练带各位跑者做跑前热身和跑后拉伸,让公众跑得开心、跑得健康。

安利纽崔莱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补充剂品牌,坚持运动加营养等于健康的健康理念。为此,自2002年以来,连续18年举办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00多个城市举办,累计超过400万人次参与,创下了“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世界吉尼斯纪录。相信未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变得更加开放,更加专业,吸引更多跑步爱好者参与,将运动和营养相结合的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图片4.png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