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20完美健康食品国内研习班在湖北圆满举行

秋风送爽,完美情缘;

金秋南鄂,溯源健行。

9月22—25日,2020完美健康食品国内研习班在湖北省荆门市屈家岭暖心举行。

屈家岭是一块历史悠久的福地,秋高气爽,月明风清,完美伙伴们怀着无比的热情在这里探寻南瓜秘密、溯源健康之行。


完美家人 共聚屈家岭


在欢迎晚宴上,屈家岭管理区王豫鄂部长从屈家岭的悠久历史到国家战略的重要指示,再到地区发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屈家岭全貌,让大家对这片福地充满期待,也为本次活动带来了美好的祝愿。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钟宣念为本次活动致辞,鼓励大家吃动平衡,娱教于乐,助力湖北加油!


返璞归真  南瓜溯源

360截图20200930162738511.jpg


行走在一望无际的南瓜田间,小路两旁的水稻伴随着清风向伙伴们轻轻点头,随处都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360截图20200930162852987.jpg


南瓜基地的领导带领伙伴们在南瓜天地里举办了生动趣味的瓜王比赛,笑声洋溢在瓜田地间。

360截图20200930162933370.jpg


从科学的种植,到独特的生产工艺,最终成为炙手可热的完美明星产品原料,这是一段奇妙的生命旅程。
伙伴们实地考察了南瓜粉的全生产过程,同时聆听了南瓜的奥秘,深入地了解完美产品背后必有好原料的秘密!

我型我塑  吃动平衡


本次活动公司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的健康管理小活动,把健康管理深入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360截图20200930163055691.jpg


公司还为大家派发了定制版油葱手环,参会的伙伴们可参加个人挑战赛和团队PK赛,迅速迎来伙伴们对健康管理的热情。


课前八段锦

钟宣念副总经理授课 

高级客户总监张国清分享

高级客户总监李志云分享

业务中心朱毅授课


高级客户总监张国清、李志云以及业务中心朱毅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健康管理知识、完美轻姿套装的市场前景等精彩课程。


大爱无僵  人间有情

360截图20200930163235565.jpg

公司特邀请到湖北省荆门市五三医院的优秀护士与大家一起分享疫情期间的抗疫故事,同时现场示范正确的洗手及佩戴口罩的方式。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钟宣念为两位护士赠送了公司新品完美轻姿套装。为湖北加油,向英雄致敬! 


难忘之旅,携手共进


360截图20200930163933668.jpg

360截图20200930163957892.jpg


此次溯源之旅活动丰富,伙伴们还一起品尝新鲜的南瓜盛宴,共品完美葡萄酒,还获得了多款极具特色的伴手礼、参观了屈家岭历史文化博物馆、屈陶博物馆等屈家岭著名景点,并在篝火晚会载歌载舞…….

完美伙伴们怀着热情和尊敬之情圆满开展了一段完美的南瓜溯源之旅,未来我们依旧携手共进,共创更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