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情满中秋 爱润完美

中秋国庆喜相逢,月圆国圆梦想圆。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长者以及希望小学的学子们送去完美定制月饼以及节日的祝福。

关爱长者

9月23日,在云浮市罗定市船步镇委书记的代领下,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与罗定市服务中心来到船步镇,为当地的28户孤寡老人送去节日月饼。

360截图20200930165143758.jpg

9月24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来到广州市荔湾区滘口社区,为石围塘街道的22户孤寡老人送上完美定制月饼以及节日的祝福。


360截图20200930165214869.jpg

9月24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与东莞完美人来到东莞市金慈养老院。在院长的带领下,逐楼层、逐房间给老人家送去月饼以及节日的关怀。93岁的张爷爷,在宣纸上挥毫泼墨“热心公益、完美楷模”的书法作品送给完美公司,表达了长者们对完美公司的感激之情。


360截图20200930165307284.jpg

9月25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与惠州市服务中心来到三栋镇敬老院,为院内的28位老人家送去月饼、完美营养餐等慰问品。



360截图20200930165345932.jpg

9月27日,伴着绵绵秋雨,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代表和肇庆市四会市的完美人,来到敬老院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们,为他们送来完美定制中秋月饼。


360截图20200930165423544.jpg

活动现场,我们的志愿者有的给老人家按按摩、聊聊天,有的跟他们唱唱歌、鼓鼓掌,原本寂静的敬老院顿时欢声不断,在他们脸上洋溢着孩子般天真的笑容。最长情的告白,莫过于相互的陪伴,希望老人家们能够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慰问贫困家庭

9月25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来到揭阳市洪阳镇雨塘村,为当地的60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以及完美定制月饼等慰问品。



360截图20200930170849798.jpg

9月28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与阳江市服务中心完美人来到阳江市中洲华龙村,走访慰问了当地敬老院和40余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完美月饼、大米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360截图20200930170929251.jpg

走访过程中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生产情况。他们当中有些是年迈的孤寡老人,长期缺少家人的陪伴;有的是因病致残,丧失劳动能力的。希望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必定能脱贫致富的。


回访希望小学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庆国庆、话中秋,抒家国情怀。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和梅州市五华县梅南完美希望小学共同开展了“砥砺奋进,筑梦未来”的主题班会。


360截图20200930171100556.jpg

校长给大家讲述了国庆节的由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诞生、国歌的诞生,以及中秋节的由来和习俗。学生们还搜集有关国庆节、中秋节的诗词佳句、逸闻趣事。

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给学校送来完美定制月饼和300余本课外阅读书籍,与学校师生们一起品月饼、谈学习、述未来。


360截图20200930171136889.jpg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充分感受到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了解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20余年来,完美公司一直践行“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在一段时间内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被拉开,但完美的关爱却从不缺席。今后,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