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秋十五,安然有礼”——甘肃分公司中秋感恩活动

中秋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象征着团圆的美好,安然公司也一直秉承着爱与感恩的企业文化。恰逢中秋与国庆同一天,在9月29日,安然甘肃分公司开展了“金秋十五 安然有礼”中秋感恩答谢活动。

本次活动让伙伴们在感受浓厚传统节日气氛的同时增加彼此间的感情,传递爱与感恩的企业文化。同时感恩伙伴们为分公司的发展付出的辛勤。邀请安然的忠实会员粉丝来到会场共度佳节,一起制作月饼、欢度国庆提前感受节日氛围,同时走进安然公司,深度体验产品,了解事业机会。

活动在温情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甘肃分公司负责人孙维楠先生代表分公司送上中秋、国庆祝福。

活动中为感谢各位到场伙伴会员,还进行了多轮抽奖活动,并通过产品分享让更多人全面了解安然优质的产品。

会员伙伴纷纷分享产品亲身使用感受,感恩公司提供优质的产品。

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节日欢乐,传播爱与感恩的企业文化,活动中还特别邀请了经销商伙伴家人共度佳节,一起参与游戏,感受节日氛围。

会员伙伴倾情的参与到游戏互动当中,其乐融融

游戏获胜的会员获得公司的产品奖励

经销商代表与会员伙伴们分享安然产品、分享事业机会,共话安然。

分公司负责为大家讲解了月饼的制作步骤,一起进行月饼DIY制作。

会员伙伴积极地参与到月饼制作中,感受公司为大家送上的这份特殊的中秋礼物。

颜色丰富印有公司LOGO的美味月饼出炉

活动中还进行了月饼DIY小组PK,大家的创意满满,公司也为优胜小组送上了免费的产品体验。

恰逢中秋国庆同一天,一同唱响“红旗飘飘”和“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报单会员还可以参与“砸金蛋”惊喜有礼活动

情满中秋,爱在安然。一块月饼一片情,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又传承了公司爱与感恩的企业文化,增进了公司与伙伴之间,伙伴与会员之间的情感。在愉快的节日氛围中让更多人了解安然,走进安然。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