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熬”完长假 如何修复你的免疫力?

2020年4-5月,完美公司携手南方日报、南方+,推出“健康+直播”《免疫力课程》(共五期),为大众科学普及相关免疫力知识,受到大家的认可与喜爱。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存在诸多变数,秋冬也面临疫情卷土重来的风险。2020年10-11月,完美公司再次携手南方日报、南方+,推出“健康+直播”《免疫力课程》第二季(共五期),将对大众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从免疫力角度进行解读和科普,带大家重新认识防疫常态化下的健康生活方式。

 

 

  长假归来身体“被掏空”,

  你的免疫力还好吗?

  秋冬季来临,

  如何防范下一波疫情卷土重来?

  真的有不伤身的熬夜方式吗……

  “健康+直播”《免疫力课程》

  开启第二期科普之旅

  为你的健康加分


10月14日(周三)晚上8:00,暨南大学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院长、广东省免疫学会理事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尹芝南,为我们生动开讲免疫力的那些事儿。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