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探索平衡之美——2020 理想爱康倚俪姿品牌发布盛典在昆举行

创业精英们共赴春城之约


2020年11月12日,恰逢彩云之南最美时节,蓝天晴美,海鸥翱翔,“探索平衡之美——2020理想爱康倚俪姿品牌发布盛典”在昆明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精英共赴春城之约,率先获悉理想爱康战略新规划、深挖市场,树立品牌高度、传播品牌价值,见证核心产品发布、扩大市场份额,见证营销服务升级、把握创业先机,为理想生活书写辉煌新篇章!


这是一次群星荟萃、激情澎湃的新品盛宴;这是一次亮点纷呈、精彩无限的恢弘盛事;这是一次名人名家、智盛未来的巅峰聚首!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教授,香港著名影视歌星、亚洲小姐冠军翁虹,理想爱康副总裁孔瑾,爱康科里净水总裁张榕采,龙润茶业集团副总裁詹胜姣,理想爱康市场运营副总陶厉蕴,理想科技集团副总裁黄浩,理想爱康商学院院长李晓薇,理想河北分公司经理陈慧生,理想河南分公司经理陈燕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精英们共襄盛会,1500多人一起见证“2020理想爱康倚俪姿品牌发布盛典”。


盛典现场


在激昂的灯光秀和开场舞之后,盛典在热烈而活跃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会上播放了理想爱康品牌视频。理想爱康立足于前景广阔的大健康产业,秉持打造领先国际的百年新营销企业,致力于创造理想爱康心家园,倡导健康、美丽、时尚、阳光的生活方式,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超前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互联网+大健康产业+金融资本+新营销”的发展模式,推广大健康产业,为更多有激情、有梦想的人提供理想的创业平台。


理想爱康的责任与使命



焦家良董事长上台发表主题演讲


在热烈的掌声中,焦家良董事长上台发表了《做一个有理想和灵魂的企业》主题演讲。指出:做企业要有理想,做人要有精神,理想是我们每个人迈向成功的基石。疫情下,大健康产业迎来消费新机遇,我们要响应国家号召,抢占直销赛道,助力经济增长。理想和爱康开展战略合作,最大的责任就是搭建更好的平台、整合全球资源,聚焦“茶叶+三七+工业大麻”三棵植物,开发更好的产品,帮助更多的理想家人实现理想、收获成功、收获健康;帮助更多的茶农、药农脱贫致富,用良心、爱心、理想共同将大健康产业进行到底!

创业精英们认真聆听


高瞻远瞩,引领成功


李晓薇院长上台发布《理想爱康平台战略》


企业需要高瞻远瞩的战略视角带领公司取得不断的成功。会上,李晓薇院长上台发布《理想爱康平台战略》,从市场、产品、培训等各方面深度介绍了理想爱康平台战略,无论是“红色内循环、紫色外循环”的双循环模式,还是产品的三位一体规划,系统描述了理想爱康平台战略的高瞻远瞩。李晓薇院长为所有创业精英们指明了方向,更给了全体人员无穷的信心和力量。
 


大咖分享,平衡美学


刘仲华院士讲解了《平衡之美-茶之生活方式》


刘仲华院士讲解了《平衡之美-茶之生活方式》,用中国健康大数据和科学研究表明茶的重要性。中国疾病趋于年轻化,癌症发病率提高,肥胖人群与日俱增。茶,是生活的底色,也是中国文化的结晶。茶,是生活方式,更是生活格调。茶,不仅能带来色香味全的品饮感受,更有健康人类体魄的功能体验。刘仲华院士重点介绍了“拯救肥宅”普洱茶萃的五大健康属性,特别介绍了含量最高的茶褐素对治疗高胆固醇血症、肥胖症等代谢性疾病的利好影响。坚持饮用“拯救肥宅”,轻松拥有好身材,为人体构筑360度保护墙。刘院士多方面传达渗透“茶之平衡之美”理念,引起参会嘉宾共鸣。

张榕采社长上台分享


张榕采社长提出:水,是健康之源,更是生命之源,我们的身体大部分由水组成,我们每天的生活更是离不开水。我们集聚了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各个国家的优秀人才,以30多年的行业经验,致力研发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净水科技,携手理想爱康,为更多的人生产真正优质的好茶好水,带来更安全、健康的生活。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前进,合作共赢!


新品发布,铸就美好未来



美丽优雅的新品模特走秀

新品紧致焕颜系列和水嫩保湿系列


产品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好产品才有好口碑、好市场、好未来。理想爱康全方位深入大健康产业,不断推出多种新品,现场发布了具有新防御科技、焕活美颜肌的紧致焕颜系列,以及新防御科技、嫩滑水润肌的水嫩保湿系列。新品在美丽优雅的模特走秀中绽放新颜,令人倾慕。

郭雅鑫讲师深入剖析新品


在理想爱康特邀讲师、理想爱康商学院形象美学讲师、美容行业资深讲师郭雅鑫科学易懂地讲解下,与会人员对产品的原理与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好产品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未来,理想爱康将在大健康产业的道路上笃定前行,不断完整健康多元化的产品体系。



特约大咖,亲临现场


著名影视歌星翁虹莅临盛典现场


群英汇聚,闪耀纷呈,香港著名影视歌星、亚洲小姐冠军翁虹亲临品牌发布盛典现场,一起探索平衡人生。一段精彩的视频播放后,翁虹女士上台表演了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和《眉飞色舞》,热情激昂的表演燃烧了整个会场,掌声接连不断,激情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翁虹女士分享护肤平衡之道


随即,主持人邀请翁虹女士分享对平衡人生的看法和护肤理念。她表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女性保养最重要的是保持平衡之道,不但要平衡家庭和事业,更要平衡护肤,时刻宠爱自己,我很认同倚俪姿探索平衡之美生活哲学的观念,希望能把美和健康的理念传播推广给更多的人。翁虹女士的发言亲和有力,将盛典气氛推向高潮。
 

正式启动,壮丽起航


众领导上台开启“理想爱康倚俪姿品牌启动仪式”


在万众期待中,焦家良董事长、孔瑾副总裁、陶厉蕴副总携手市场领导人一起上台开启“理想爱康倚俪姿品牌启动仪式”,理想爱康倚俪姿从此壮丽起航!其璀璨的前景、先进的理念、完善的战略计划,将引领激励大家奋勇向前、拼搏向上,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与会人员群情激奋,备受鼓舞。


2020年是理想爱康启动年,让我们用理想铸就非凡梦想,以爱心拥抱健康生活。在理想爱康,成就美好,创造非凡,携手同心,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