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受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创新先锋论坛

2020 年 11 月 17 日,位于北京环球金融中心的世界经济论坛北京代表处召开了主题为“大重构时代下的新领军企业”的世界经济论坛创新先锋论坛。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会员企业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应主办方的邀请,企业代表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天津和治友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李凡先生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做论坛专题分享。


韩金明董事长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创新先锋论坛

此次世界经济论坛首创的 Pioneers of Change Summit-创新先锋论坛,通过线上会议方式,聚集了来自全球的创新领袖和企业家们,展现各自领域所采取的变革型解决方案,思考与探索在全球疫情的挑战下,创新先锋企业如何不断突破行业边界,应对数字化商业模式的时代,重构更健康、可持续的世界,引领时代应对变化,为时代的进步贡献智慧与力量。

李凡副总裁做专题分享


论坛上,和治友德作为健康行业代表做了《携手起来,用责任和创新面对挑战》的主题分享,分享了疫情期间和治友德如何发挥跨国企业的平台优势,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履行抗疫责任和社会责任,在积极普及科学健康安全防护知识与提升民众综合健康素养水平的同时,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应对疫情危机的心得和经验。

韩金明董事长与参会嘉宾交流分享


韩金明董事长表示,新冠疫情是全人类面对的共同挑战,全球经济面临严重衰退,世界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开放、互信、分享、协作的共赢思维和务实精神,需要国际间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应对。中西医相结合的诊疗方案在中国疫情期间取得了不错的疗效,和治友德倡议中国的中医药、日本的汉方药、韩国的韩医药、印度AYUSH方药等各国优秀传统医药企业,都应担负起“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历史责任,携起手来加强合作,让传统医药及保健品真正造福人类健康。


本次论坛上,主办方为品牌提质升级后的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颁发了新的“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企业”证书。
鉴于和治友德全球的行业影响力和贡献,韩金明董事长已连续多年受世界经济论坛邀请出席历届达沃斯论坛活动。面向未来,和治友德将以全球战略联通世界,以全球视野引领行业,以全球平台汇聚资源,以高新科技为全球产业发展赋能,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