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年轻新势力,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上演脱口秀

现代都市工作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空暇之余能哈哈大笑一阵也能非常放松解压。相较于国内的传统相声,作为舶来品的脱口秀,因其即兴和较强的互动特点,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国内脱口秀节目经过前几年的时兴,已积蓄一批较大体量的年轻消费粉丝。

13日晚,在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内,一场主题脱口秀节目在上演。一个半小时的节目,全场爆笑不断。三四个演员,脱口秀+喜剧魔术两个内容,笑梗接二连三,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环顾全场,几乎以年轻人为主。

 

743355871.jpg

1021771180.jpg

731983831.jpg

1911312873.jpg


据了解,本次脱口秀并非是安利主办,而是作为赞助方为脱口秀主办方提供场地支持。安利广州旗舰馆位于广州CBD,具有交通便捷的位置优势,而且脱口秀拥有较多的年轻拥趸,与安利的受众有较高的吻合度。

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作为企业产品体验和品牌展示的场所,辐射广佛及周边城市的市场,平日多以为市场活动提供场地支持。用于赞助脱口秀或许有些令人不解,不过这正符合安利一直以来的创新特质。通过场地赞助,有更多的年轻人走进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创新性地增加品牌曝光的渠道。同时,年轻有活力的脱口秀节目,展现了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活动的丰富多样和年轻化。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