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第十七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广州站举行

12月29日,完美广东分公司联合广州市血液中心、林和街道林和西社区党委、中泰物业服务公司,共同举办“第十七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广州站”,用热血传递关爱,为生命接力。

360截图20210110221241583.jpg

活动现场,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献血志愿者们有序地咨询、填表、验血、捐献血液。其中一位献血志愿跟我们说:“我现在的献血量已经有5000多毫升了,以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同时也会鼓励身边的朋友一起参与,为有需要的人贡献力量”。据统计,本次参与献血人数达104人,成功献血87人,总献血量23300毫升。


360截图20210110221320850.jpg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赋予生命全新的意义。”完美广东分公司表示,完美公司在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倾情捐助多项社会公益事业,其中无偿献血便是完美公司的重要公益体系项目之一。今年是完美公司连续开展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的第17年,希望通过献血活动和党员的示范作用,培养更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范,激发更多的适龄健康公民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共同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和弘扬社会正能量。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