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21,全新启程丨葆婴星钻精英们汇聚泉城

           

  新年伊始,乘势出发。USANA葆婴星钻精英们汇聚泉城。从策略研讨,到市场布局;从钻石商学院的教育赋能,到社群管理时代的跃迁升级;冬日里,激情燃动,热情如火!

 


  新一届经销商发展策略委员会隆重成立
  思考未来,以身作则,永远向前!

 


  接踵而至的钻石商学院,从商业逻辑、管理思维,再到业务实景的研讨分享,让每一次学习,都转化为成长动力、内在能力、事业助力!

 

  经济学家来到钻石商学院,带来了《2021宏观经济与政策分析》,高屋建瓴,酣畅淋漓。
  营销实战专家来到钻石商学院,带来了《销售管理蓝图》,为我们分享各个行业经典的绩效管理方法及原理。


 


  2021,众行远、跃非凡,USANA葆婴销售副总裁李烜先生与星钻精英们一起,启动引擎,向着令人激动的新征程,全力出击!

 

 

  USANA葆婴各个支持部门的相关资讯,让各位星钻精英们胸有成竹,信心满满!


 

 


  2021,公司鼎力支持,市场如虎添翼,我们未来可期!
  在这里,秉承文化,贡献价值,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时代!

 


  在这里,新时代、新动能、新格局、新未来!


2021,我们为奋进喝彩!
2021,我们为突破喝彩!
2021,跃自我,越精彩!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