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澎湃新闻X完美,致敬“了不起的你”

此心安处是吾乡,

每个人都是一座城,

每座城都有“了不起的你”。


2021春节期间(2月11-25日),完美公司邀你关注澎湃新闻推出的牛年春节特别策划“了不起的你”。

在这里,记录了全国50城坚守者们的守护故事和感人瞬间;

记录了“就地过年”的人们在他乡的打拼人生,倾听喜怒哀乐,分享幸福喜悦;

带你纵览各地美食年货、民俗风情的繁多花样,体感就地过年或返乡团聚的百味生活。


“了不起的你”专题

2月11-13日

打开澎湃新闻APP,

完美邀你看直播。

届时可通过开屏专题广告、

生活频道专题弹窗广告及以下信息流进入。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13日上午9时

专题直播之做一桌【八大菜系】年夜饭,

在饭桌上会有惊喜哦,敬请留意!


2月11-25日

完美陪你过牛年,

专题展示不间断。

图片

图片


2月5-18日

参与澎湃新闻

【记录最有年味的瞬间,征集赢好礼】活动,有机会把完美芦荟胶带回家。


活动指南

打开澎湃新闻APP,点击下方“澎友圈”,点击“+”发布带话题#这个瞬间最有年味的短视频。

图片

图片

发布的短视频被澎湃官方快手号选中,即有机会获得完美芦荟胶(珍藏版)一支。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