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利荣获“2020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奖项

3月27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四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京举办,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在会上就新发展格局下宏观经济、资本市场、新技术、消费升级等领域的新发展、新变革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为一家以营养健康为己任的企业,安利荣获“2020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奖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健康成为全球热点话题,疫情显著提高了人们对于自己及家人健康的关注度,也提高了人们投资自己健康的优先级。伴随国力增强,人口老龄化、中产阶级数量和人均收入增长等因素影响,消费者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大健康产业持续升温,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 安利在2021年将全面发力大健康赛道,引进全新生产线、升级现有的研发中心、改造现有的生产基地,打造“健康促进科普基地”,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满足消费者对健康消费和服务的需求。

竞逐大健康赛道,安利有着积累了87年的从植物原料种植、有效物质和作用机制阐释全链条研发经验和成果、以及87年来坚持的“从种子到成品”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从选取物种、筛选种子、选择农场,到有机种植、采收、萃取、生产、包装,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可追溯,最终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优质产品。

随着科技创新,安利还将综合利用生命科学、基因检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针对消费者关注的营养健康问题,研发和生产更多高品质的、更好吃的、更便捷的、更时尚的营养健康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提升国民营养健康水平,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来源:华夏时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