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春华绽放,春芝堂荣耀之旅的高光时刻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这个春天,万物复苏。春芝堂2021云南西双版纳“春华绽放,荣耀之旅” 也隆重启程,500余名春芝堂精英们在这场奇幻美妙的旅行中领略西双版纳独特的自然美景和浓郁的文化风情。

为期5天的旅游研讨会给春芝堂家人们留下了奇妙而美好的回忆,一起跟着堂堂来回顾一下吧~


尊享之旅,当然从一开始就要尊享~

纵使旅途劳顿,也难掩伙伴们的热情。一下飞机,就有专为迎接伙伴的傣族小姐姐,接风洗尘!是不是感觉非常有“排面”呀。


360截图20210402111507890.jpg

图片


一大早,由春芝堂颜值担当组成的签到团,已经排列整齐,就等着贵宾们的到来!


图片


抵达酒店大堂的家人们有序地排队签到,领取专为他们定制的尊享健康礼包。


360截图20210402111551470.jpg


菩提叶绿,陌上花开。推开房门的伙伴收到象征吉祥祝福的菩提叶欢迎卡。菩提容万事万物、蕴澎湃生机、寓智慧因缘、集人间至爱;在心田中种菩提,便可令圣洁光芒涤荡灵魂,让心怀清澈、矢志坚韧,洞明世事而终获成功。


图片


好了,一切准备就绪,坐上我们干净舒适的专属大巴,向美丽的秘境出发!悄悄告诉你,这次的大巴车都是公司高管们再三比对、精心挑选出来的“最新款”哦~


图片


◆探秘西双版纳唯一国家AAAAA级风景区,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跟着傣家妹子的指引,徜徉在热带植物的神奇中,春芝堂的伙伴们真是一群“好奇宝宝”,大家边认真听讲解,边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些珍稀植物。


360截图20210402111635812.jpg


天清气爽,绿树成荫,就在这里留下我们的足迹吧~


360截图20210402111651037.jpg

图片


作为国内最大的热带植物园,伙伴们走累了之后,还可以坐上绿色环保的观光车轻松游览美景哦~闻着空气中的植物清香,吹着清爽的风,还有点小浪漫呢!


360截图20210402111753289.jpg


你来猜猜看,他们在看什么植物这么入迷?想知道吗?那就加油,我们下次相约版纳揭秘哦~


360截图20210402111826095.jpg

图片

图片


古朴清幽的橄榄坝傣族园,是人间不可多得的神秘净土,快来跟春芝堂伙伴们一起体验古老的异族风情——泼水节。

 

图片


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是傣族人的新年,伙伴们忘我地参与到泼水活动中,用纯净的清水相互泼洒,祈求安康和幸福。


图片

图片


体验完泼水节,伙伴们也在傣族村寨中奇花异草的萦绕下,感受古老的异族风情。


360截图20210402112002603.jpg


解锁中国亚洲象出没最频繁的森林野象谷,这里被誉为“人类与亚洲野象沟通的桥梁”。伙伴们漫步在亚洲野象繁殖研究基地、野象谷风景区,大家幸运地看到了在雨林中饮水洗澡的珍稀野生象群,据说看到野象家族的人,整年都会锦鲤附身,梦想成真哦。


图片


邂逅完野象家族,继续观看妙趣横生的大象表演。好像是被化身“橙色海洋”的春芝堂家人们的热情吸引,平时难得一见的大象家族也纷纷出来与家人们打了个招呼,并且共进晚餐哦。


360截图20210402112043012.jpg

图片


◆除了精彩纷呈的视觉享受,伙伴们也是大饱口福,品尝了西双版纳昔日的皇室宴席“孔雀宴”,和以大象的食材精心制作的奇妙“象餐”。


图片

360截图20210402112118901.jpg


傣家最具特色的美味佳肴和原生态的新鲜食材为味蕾带来全新的神奇体验,融入这片“橙色海洋”,相信春芝堂的家人们在2021年一定红红火火。


图片


你以为就这些吗?下面的重磅节目,包场演出才是这次旅行的重头戏。

◆这是专为“春芝堂荣耀之旅”贵宾重磅打造,充满梦幻色彩的澜沧江沿江六国民族歌舞视觉盛宴《勐巴拉娜西》、由著名编导、灯光、舞美及国内优秀演员联袂奉献,春芝堂专场!!


360截图20210402112219406.jpg

图片

你见过这样的老板吗?穿上“春芝堂限定款尊享小橙衣”的老板,健步如飞地站上舞台,为在场的近千名伙伴送上关怀和祝福。这明明就是一个小哥哥,阳光有活力!


图片


欣赏完精彩绝伦的梦幻歌舞,春芝堂的家人们在澜沧江畔,进行了一场篝火狂欢和浪漫的放水灯祈福活动,真的是美轮美奂,精彩纷呈。


图片


这还不够,还有更极致尊宠的晚宴。伙伴们个个身着华服,优雅动人。在觥筹交错中,畅享旅行研讨的绝妙时刻。以歌为伴以梦为舞的饕餮盛宴,怎少得了美妙的歌声?春芝堂优雅大气的主持人小姐姐,现场为在座的尊贵家人献唱一曲意大利歌剧!


图片


◆每次旅行,总会伴随一个难忘的高光时刻。如果说勐巴拉娜西的定制演出让你意犹未尽,那下面董事长为每位家人私人订制、写着茶主人身份、独一无二的专属茶礼,就是这次版纳之行的高光时刻!收到茶礼的伙伴纷纷表示,不仅异常惊喜,更是满怀感动。


图片
图片


乘风破浪,奋楫追梦。春芝堂健康中国行的脚步不会停歇,春芝堂人始终在推广健康的路上奔跑!

世界之大,我们下一站再见!

图片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