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美罗国际集团党支部“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 香山革命纪念馆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革命精神传承不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9日,吉林省美罗国际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团员以及企业行政管理团队、经销商代表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360截图20210514102242063.jpg


香山是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承载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红色纪念地。在集团党支部张海圣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有序进入展馆,依次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共5个部分的展览内容。纪念馆共展出图片800余张、文物1200余件,加上不间断播放的《北平和平解放》《西苑机场阅兵》《开国大典》等大量珍贵视频资料,生动展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360截图20210514102301490.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更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新中国胜利的来之不易。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