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献礼母亲节 新蕾小记者走进聚好全球感受智慧电商

5月9日,正值母亲节当天,江苏省黄桥实验小学本部和分校的近百名新蕾小记者带着爸爸妈妈们来到聚好全球有限公司总部,近距离感受智慧电商、智慧零售和直播带货。


图片

新蕾小记者参考聚好全球总部


琳琅满目的产品、自动配送系统、可溯源化物流系统……一连串的智能化设备和操作让小记者们惊叹不已,纷纷拿出纸笔记录。


图片

新蕾小记者了解智慧电商


与智能化设备这一“生产工具”相匹配的,是高水平的专业电商人才。小记者们了解到,作为一家纳斯达克上市企业,聚好全球现有电商中心、新零售中心、网红直播等方面专业员工近千名,持续为公司的“智慧电商”发展提供“养分”。


图片

新蕾小记者动手做实验


给妈妈最好的礼物是成长,此次走进聚好全球总部,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分成若干个实验小组,结合产品进行动手实验。借助试剂,小记者们了解到自来水中还有一定的残氯,因此不能直接饮用;在选择牙膏时要注意选择摩擦系数较小的,不然过度摩擦会损伤牙釉质……小记者们在增长见识的同时也带给了妈妈们一份最好的礼物。


图片

爸爸妈妈们观看小记者实验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