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利济南体验馆升级科普基地,“营养健康顾问”持“证”上岗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通知,今年5月第3周为第7届全民营养周,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为宣传口号,传播主题为“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

以此为契机,5月12日,安利济南体验馆举行授牌仪式,“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山东营养学会理事单位”、“健康管理科普大讲堂”正式落户安利济南体验馆。自此,安利济南体验馆全新升级为科普基地,后期将与山东营养学会携手推出营养讲座,将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微信图片_20210512172457.png


培养万名营养学会认证的“营养健康顾问”

据悉,“健康促进科普基地”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疾控中心、中国营养学会颁发。“山东营养学会理事单位”、“健康管理科普大讲堂”两个牌匾由山东营养学会颁发。

“此次挂牌是公司与山东营养学会深入合作的开始,未来双方将进行多维度的资源共享。后续将对公众开展多种多样的营养健康科普项目,包括公益营养讲座、健康生活社群活动等。”活动现场,安利济南青岛徐州城市群总监傅李源致辞并表示,安利将紧紧抓住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发挥产品、品牌、研发和服务优势,聚焦大健康赛道,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健康解决方案。

山东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济南大学教授张炳文表示,健康科普将促进公众养成适合自己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就是在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能量和价值。

资料显示,山东营养学会成立于1995年8月13日,是山东省较早建立的专业学会之一、是依法登记的学术性、公益性法人社团,同时也是山东省科协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会成员积极参与各类营养科学技术的推广和交流,致力于山东营养科学的发展。

后疫情时代,提升营养健康素养成为大众的“刚需”,健康科普尤为重要。活动现场,山东营养学会专家团还为安利公司营销人员讲授营养知识,进行健康科普培训。

不仅如此,今年,安利还将联手中国营养学会,计划在年内培养出上万名经营养学会认证的“营养健康顾问”。据了解,首批通过考核认证的安利济南、青岛、徐州城市群有近300人,他们打造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健康生活社群,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个人兴趣、秀出健康生活,通过社交电商释放创业热情,用陪伴式的方式,与消费者共同学习、互相监督、彼此鼓励,帮助他们掌握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一站式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聚焦大健康,打造健康生活社群

聚焦大健康赛道并不是安利的新目标,而是其一直坚持的方向。安利纽崔莱已在大健康领域持续深耕87年,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认证有机农场,在100多个国家销售。

事实上,安利很久之前便将目光聚焦于健康。在安利济南体验馆升级为科普基地的前一天,5月11日,“5·11我要腰”安利晒腰节活动再次开启。

这是安利自己推出的品牌节日,自2018年5月11日起正式开启。“5·11”谐音“我要腰”,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提醒大众关注腰型,掌握正确的健康塑形方法。

在今年举行的第四届晒腰节中,多名专家大咖分享体重管理干货。知名脱口秀演员呼兰作为嘉宾到场,在他的脱口秀中,直言“健康才是最大的快乐”。人气偶像范丞丞作为安利纽崔莱首席型动官,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瘦身的一些经验。最重要的是,纽崔莱营养享瘦俱乐部正式启动。

据悉,纽崔莱营养享瘦俱乐部具有全面营养、科学定制、健康长效、专业指导等四项优势,助力“瘦身一族”健康减重。

受疫情影响,安利加快了中草药产品研发和上市速度,陆续推出应用传统汉方、以高品质中草药为原料的营养补充产品,帮助增强免疫力、改善微循环、提升抗氧化能力等。去年,安利在中国成立了亚洲保健食品研发中心,提速研发上市更多符合中国和亚洲消费者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品质化需求。

未来,安利将继续发挥产品、品牌、研发和服务优势,通过营养早餐、体重管理等几个健康解决方案平台作为抓手,基于健康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推动安利全线产品向智慧化、个性化、生活化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