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聚好全球(JWEL.US)旗下聚好优选店创新型平台经济新模式 亮相2021中国(常熟)国际商业设备博览会

5月31日,2021中国(常熟)国际商业设备博览会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商业智慧、绿色智造”为主题,力求打造一场零售业大咖云集交流、采购一站式服务和商业设备改造升级的智慧商业大会。由聚好全球(NASDAQ:JWEL)倾力打造的聚好优选店创新型平台经济新模式亮相此次博览会,赢得了与会领导、客商的高度认可。聚好全球创始人、董事长徐之伟应邀出席了博览会,并陪同与会领导参观考察了展会。

展会期间,常熟市副市长万晓军、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监事会主任诸葛彩华、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包乾申、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等一行来到聚好优选店展位,仔细参观了聚好优选店内产品陈列情况,并听取了徐之伟董事长就聚好优选店营销模式的详细介绍。

本届博览会上,聚好全球主要展示了其以社区团购为主要经营模式的线下实体店——聚好优选店。据悉,聚好优选店是一个集“创业、零售、体验、直播、配送、物流”六位一体的创新型平台经济模式。秉承“聚在一起、好事发生”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为主旨引领打破互联网与实体零售的壁垒,使线上线下经营模式深度融合。店内除生活日用品、食品等刚需用品外,还引入了化妆品、健康营养品、生鲜等诸多品类的产品,为线下消费者营造更便捷的购物环境,体验到更高的生活品质。


图片

徐之伟董事长向与会领导一行介绍聚好优选店的创新模式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在参观聚好优选店后表示,在当前线下商超、线上电商立体交叉的新零售商业时代,以聚好优选为代表的创新社区经济的崛起是一种行业的变革。相信聚好优选店将成为炙手可热的社区团购创新商业模型,应当广泛推广。

谈及聚好优选店模式,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表示,用户既能直接在聚好优选店购物,也可通过小程序下单,到店自提,甚至在直播间购买心仪的物品,这种模式以消费者为中心全面转型升级,打破了传统商超线上线下的边界,是对传统零售业的一种挑战和冲击,聚好优选完全适应城市社区、厂区及村镇一级零售终端用户的需求。


图片

徐之伟董事长与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包乾申亲切交流


聚好全球创始人、董事长徐之伟表示,聚好全球不仅能为店主赋能赚钱、创造就业、创业机会,还为店主打造了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为进一步赋能聚好优选店店主,同时助力聚好优选店迅速扩展市场,聚好全球还将推出“千城万店”扶持计划,通过店主贷、聚好在售部分名牌产品给予店主最优惠价格采购、直播带货等方式,降低开店成本,拓宽店主销售渠道,为聚好优选店破局迅猛发展提供重要的落地保障。不仅如此,聚好全球还推出了直播网红打造计划,对店主定期进行直播培训,全力培养头部网红,助力聚好优选店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图片

徐之伟董事长与赞比亚客商沟通交流


现今经济一体化加速发展,平等、开放、合作、共享、共赢成为社会的广泛共识。“得物流者得天下”,已然成为时下电商企业的共识。聚好全球此次参展,既能借助“商博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推广聚好优选店,提高聚好全球品牌声誉和产品销量,也能合作更多优质物流企业,提高聚好全球在电商行业中的竞争力。聚好优选也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同时也将利用自身线上线下优势,为更多创业者赋能,践行聚好董事长徐之伟先生倡导的搭建平台、合作老板、分好财富的企业使命。


图片

客商们在聚好优选店选购产品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