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春芝堂“霸屏”上海各大地标

再过20来天,我们就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中国民族健康产业标杆企业,春芝堂22年来立信修睦、厚德济世,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宗旨,深耕大健康产业,长期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与肯定。在这举国欢庆之际,春芝堂以传递健康正能量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春芝堂守护健康公益形象于2021年6月3日至6月30日精彩亮相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上海;“霸屏”上海著名地标性景点:上海腹地、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人民广场地铁站,被誉为“十里洋场最繁华的步行街”——南京东路地铁站,上海古今融合的打卡必去景点——豫园地铁站、彰显大国风范、中国智造的中华艺术宫地铁站,魔都最IN的潮人聚集地——新天地地铁站等,将“创优争先、利国惠民”的正能量与时代风貌向社会传递。


图片


作为专注国人健康22年的民族健康企业,春芝堂始终秉承厚德济世、产业报国的精神传承,坚持爱祖国、爱公司、爱产品、爱系统、正知正念正能量的企业理念,在大健康领域不断深耕细作,规范运作、诚信经营,将社会责任根植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有温度的企业,做善行良德的倡导者、行动者和传递者。

没有全民健康,何来全民小康。22年来,春芝堂以品质为本、科技立身,汲取传统中医药养生智慧,融合现代先进生物科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文化铸魂、产品扎根、模式助力,始终奉行“产品安、身体安、心灵安”的安全理念,用匠心品质守护国人健康,助力千万家庭,创享品质人生,圆梦“健康中国”。


图片


此次春芝堂公益形象落户上海地铁站,不仅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我们春芝堂人的骄傲!欢迎各位在沪同仁前去打卡发圈,积极传播正能量,展现自己健康使者的形象,为守护健康的春芝堂点赞!为身在幸福共同体的自己喝彩!与春芝堂一起开启这场关于健康与美丽的生命能量传递!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