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6·16无限极规范经营日活动举行 推动保健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6月16日,新华网携手无限极,在北京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共同举办了2021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暨6·16规范经营宣传日主题分享会。这也是“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举行的第五年。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冯军先生、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副司长刘世如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先生、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女士、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副院长张霄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新华网副总裁申江婴先生、奥运会跳水冠军桑雪女士、全球顶级计算机开发者薛来先生和新华网主持人刘燕女士等嘉宾,与媒体记者代表、无限极经销商代表一起,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

本次活动通过无限极官方直播平台,面向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同步直播,观看人次超过43.9万(截止当天14:30)。


申江婴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共同发起‘正能量行动’,我们希望能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共建诚信的经营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助推健康中国的发展,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联合多方力量,共同为保健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冯军先生呼吁:“希望更多企业能够站在时代的高度,运用全局眼光,遵照科学原则,加大科研研发,提升自身核心技术和竞争力,引进国际先进管理模式,提高规范经营标准化水平,打造国际驰名的保健食品品牌,将我国优秀的保健食品和文化推向世界。”


刘世如先生说:“弘扬正能量,加强行业规范,保障保健品市场行稳致远,需要清除负能量,狠抓源头,社会各界开展协作共治,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


周邦勇先生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是立企之根;只有规范才能发展既是规律,也是定律。希望更多企业不仅自己积极开展规范活动,同时更加积极投身于行业‘正能量行动’中来,使行业更加风清正气,健康有序地快速发展。”


黄健龙先生表示:“这是第一次由中央媒体和权威协会联合主办、专门聚焦保健食品行业,开展‘正能量行动’和主题分享,从而将规范经营宣传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更高层次,体现了中央媒体和行业协会的责任担当,体现了人民群众对规范行业市场的期待呼声。作为企业,无限极将一以贯之坚守规范经营理念,一如既往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以最大的决心,下最大的力气,打造全社会高度认可的诚信品牌。”


在大会上,张永建先生代表“中国保健食品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组”,发布了《对保健食品规范经营的观察》,并详细讲解了《观察》的内容。


刘世如先生、申江婴先生和黄健龙先生等嘉宾共同开启了“规范有形梦想无限”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主题分享会。


桑雪女士以《造梦的底色》为主题,分享了在运动生涯中规则的重要性,她说:“敬畏规则,规则是造梦的底色;规范行为,发掘自己无尽的潜力;然后靠近梦想,实现梦想。明确造梦的底色,每个人都会成为自己的造梦师。”


薛来先生作了《找到你的原则》主题分享,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心得,他表示:“有原则,有底线,不光是为了避免灾难,更多的时候是为了帮助你自己走向更长远的成功,而不会被眼前的蝇头小利绊倒。这个世界所需要的,是更多的人给予原则如同科学原理一般的尊重。”


刘燕女士以《规范有形梦想无限》为主题,分享了她以观察者的视角,讲看到的三个健康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规范的温暖故事。她说:“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企业在成长。我们需要用公正的标准、包容的思维去看待整个行业的发展。成长不止步,规范向前行,未来的健康养生行业定能为中国梦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厉梁秋女士作了《规范中的涅槃》主题分享,她为大家解析了保健食品法规的制定和发展历程,分析了相关法规的结构和内容,她说:“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参与探讨、建立规范,更重要的是让规范成为行业发展更好的保障。”


张霄先生以《构建新时代商业伦理》为主题作了分享,他说:“新商业伦理要在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建立相互信任的和谐关系,重视商业伦理精神的培育,完全有可能实现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


无限极经销商上台,共同向保健食品行业同仁发出倡议:“规范经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诚信自律,共同构建良好经营环境;坚守底线,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勇挑重担,全力推动中国健康产业繁荣发展!”

今年,为了展现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保健食品企业继续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维护人民健康、助力健康事业发展中,新华网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保健协会等共同发起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作为“正能量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规范经营宣传日分享会旨在积极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共建诚信经营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保健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