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康婷瑞倪维儿亮颜洗面奶:无惧妆痕残留,更能滋润肌肤

生活中很多人尤其是女性喜欢化妆或者说有化妆的习惯,因为可以给自己增添美感和魅力,给他人带来好的视觉感受。在现实生活中,适当的化妆也是一种尊重他人的行为。

化妆早在古代就已盛行。唐朝诗人白居易的长恨歌里描述的“六宫粉黛无颜色”,其中粉黛一词当然是代指的后宫嫔妃们,但是粉黛的直接意思指的就是各种颜色浓重的脂粉,是用来化浓妆的,因为唐朝人盛行浓艳的妆容。

图片

现在人们在很多场合也需要化彩妆,比如出席盛大宴会、拍摄写真照或者婚纱照,或者从事美容类职业的人等等,由于特定场合或者职业要求的需要,要化较为浓重的妆。彩妆往往能把一个人凸显得更加靓丽,给人以没有瑕疵的观感。但是化彩妆之后,卸妆洁面就变得非常重要了,建议使用能清除化妆痕迹的洁面乳。此时,不妨试一试亮颜洗面奶。

图片

瑞倪维儿 亮颜洗面奶

能够有效清除皮肤表面上的污垢及化妆痕迹,同时还具有收敛毛孔、滋养肌肤的功效。

取适量涂抹于面部轻轻按摩1-2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脸上的污垢如果停留的时间过长,容易对皮肤造成影响,还可能形成一些会伤害皮肤的物质,所以要及时清洁哦!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