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安然众和双重修护牙膏组合上市

图片

一口健康白牙,让你的微笑更有魅力


图片


若有牙渍困扰,还会自信的微笑吗?

牙齿不光洁,口气不清晰会不会很尴尬……

各种口腔问题烦不胜烦!!!

图片


据统计,我国达到牙齿健康标准的人口不足 1% 。牙齿健康是一个人健康的重要标志,也对全身健康有重要影响。

现代研究证明,牙病可以引发或加重冠心病、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因此,口腔健康不仅使人能充分地咀嚼,享受美味佳肴,为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口腔健康还要能使人口齿清爽,尽情表达自己的意愿,自由地与人交流。所以,口腔健康使人活的更健康,更愉快,更长寿。

为什么天天刷牙做清洁,还没有这么多问题呢?

这是口腔微生态出了问题!

我们口腔是一个复杂的环境,口腔中有常驻菌群和暂住菌群,健康人群的口腔菌群处于平衡状态;

若大量暂住治病菌定殖滋生将会打破口腔微生态,引发一系列口腔问题!

SO,保持口腔微生态的稳定至关重要!


3种益生菌,帮助建立健康口腔微生态


图片


近年研究表明,益生菌不仅可以调节肠道菌群,而且能够改善口腔菌群;

益生菌是口腔微生物群的重要组成菌,尤其是乳杆菌可以通过抑制致病菌生长繁殖,与致病菌竞争口腔粘膜表面的粘附位点等,保护口腔的健康。其中嗜酸乳杆菌、唾液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 –是乳杆菌最佳组合。


图片

益生菌牙膏(早膏)+ 

氨基酸牙膏(晚膏)


嗜酸乳杆菌、唾液乳酸菌、副干酪乳酸菌 +聚天冬氨酸

●形成致病菌的“隔离墙”,平衡口腔菌群;

● 营养牙龈,修护牙齿,持续维护口腔健康。

研究表明,聚天冬氨酸可减少牙石的初期形成。还能控制牙菌斑的生成,在牙体外形成一种抗细菌生物膜,清除牙齿上的污渍和人工色素,减轻了牙体染色。


图片


2重洁净因子

水合硅石+月桂醇硫酸酯钠

● 深入牙缝,深度清洁口腔;

● 3-12微米级软性硅磨料,颗粒光滑细腻,减轻牙釉质损伤,呵护牙齿。


图片


3重保护因子

植酸钠+普鲁兰多糖+氟化物

●植酸钠减轻牙渍,并可帮助预防牙渍再生成;

●普鲁兰多糖在牙釉质表面形成光滑保护膜,对抗细菌产生的酸蚀,提高抵抗力,同时让清洁后的牙齿有光滑细腻的感受。

●含氟牙膏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最安全、简便、且有效的龋病预防措施!


图片


益生菌牙膏(早膏)出众清新一刷难忘

氨基酸牙膏(晚膏) 持续呵护一整晚


图片


口吐芬芳  自信由内而外

快快分享Get它吧!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