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水灾无情人有情,企业支援暖人心——支援救灾,三生在行动

 

支援受灾区域,三生在行动

 


三生第一时间筹集爱心物资

  

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传递着一箱箱物资

 

 

道路积水严重,阻挡不了“爱心”传递

解决受灾群众燃眉之急


台风“烟花”席卷甬城,宁波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雨。受暴雨影响,海曙区洞桥镇、鄞江镇、章水镇、龙观镇、横街镇等地出现严重水灾,部分交通通信中断、农田被淹、村宅被淹,受灾群众转移至避灾安置场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信息始终牵动着三生人的心,董事长和公司高管高度关注受灾情况,并在第一时间组织筹集了一批爱心物资。7月27日,三生公司在海曙区慈善总会的协助下,与横街镇人民政府取得联系,组织公司内部志愿者们,将受灾群众急需的饮用水、方便面等物资送往一线共四个救助点,帮助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风雨同舟见真情。三生积极支援受灾区域,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