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金诃藏药在行动

连日来,面对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一线抗疫防疫工作者逆行出征,迎难而上,金诃藏药高度重视抗疫防控工作,并心系一线抗疫防疫工作者。为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抗疫防控,公司捐赠藏药香囊用于支持肺炎疫情抗疫防控工作,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本次金诃藏药向一线抗疫防疫工作者共捐赠价值4.7万元的藏药香囊,“香佩疗法”在古代文献多有记载,首推用于芳香化浊、辟秽避邪,即预防瘟疫(传染性疾病)。香囊属药物外治法的一种,芳香药气入体,不仅可以增强人体正气,还可有效化除从口鼻而犯的瘟疫之气。


图片
图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单位团体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助力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体现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担当。让我们一起守初心,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


图片

齐心协力,与你同在!

全民抗疫,守护家园!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