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理想华莱2020-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举行

乘风破浪齐奋斗 凝心聚力谱新篇

 


1月13日下午,理想华莱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天下黑茶大剧院举行,公司高层领导及全体员工,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与了此次盛会。
总结大会由我司常务副总经理张雨主持,董事长陈社强、龙润董事长焦家良、总裁张先枚、总经理龙明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2020-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和目标予以部署。

 


总经理龙明华在致辞中表示,机遇与挑战同在,困难与希望共存,过去的两年,理想华莱全体职工众志成城、共同努力,在疫情之下谋发展,在困难之中求突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坚定的信心,因为任何困难和挑战都是我们成长的动力,未来的辉煌终将属于努力奋斗的人。

 


总裁张先枚在讲话中感慨,十三年创业,十三年奋斗,十三年耕耘,十三年成长,华莱从小大到、从大到强经历了十三年的风风雨雨。他衷心期望,每一位理想华莱人都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专业的作风,为理想华莱这家民族企业的腾飞,为中国黑茶产业的发展全力以赴。



龙润董事长焦家良在致辞中表示,龙润集团从2007年6月就与安化结下了不解之缘,一路走来,见证了华莱的发展、黑茶产业的发展。华莱的发展,不平凡、不简单、不容易,而携手后的理想华莱,也将一定紧跟国家的发展方向,携手同心、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董事长陈社强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2020-2021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的发展受到了巨大的考验,面对新的挑战及更高的要求,理想华莱有能力、有信心把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理想华莱将始终紧跟国家政策,严格按照国家要求,聚力产业发展优势,他相信,在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下,理想华莱这艘巨轮定能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同时,董事长特别要求,公司所有的部门和岗位,务必做好全新的准备,为市场、为全国消费者做好贴心的服务,为市场发展护航、为黑茶产业发展护航。

 


随后,理想华莱2020-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2022新春团拜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舞蹈、悠扬动听的歌声、情感真挚的诗朗诵、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全程惊喜不断、欢乐不断,大家都陶醉在这欢快的气氛中。



此次表彰大会上,最引人注目的,还属众多表现优秀的员工站上荣誉的领奖台,有敬业专注的“华莱精英”、细心真诚的“服务之星”、先锋模范的“党工先锋”、温暖贴心的“最佳守护”、精益求精的“技能标兵”、榜样标杆的“优秀员工”,还有和公司“风雨同行”十年的华莱人,他们在众人的注视下光荣的接受公司的表彰,收获属于他们的荣耀。

 

 

面对疫情反复、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带来的挑战,全体理想华莱人上下同心协力,因势而变、顺势而为,共克时艰、勇于担当。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理想华莱将继续努力,迎难而上,理想华莱人将继续心手相连,务实创新,迎接未来,以超前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不断创新的模式和国际化的视野,让中国黑茶世界飘香。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