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炎帝生物|千锤百炼基本功 所向披靡拓市场

5月22至24日,炎帝生物为期三天两晚的金牌讲师初级训在总部株洲圆满落幕。来自新疆、哈尔滨、云南、海南等全国各地100余位经销商云集于此,深入了解公司平台,产品,坚定创业信心,潜心学习操练,共同携手奋进,为开拓市场打好基石。


图片

图示: 学员与导师一起合影留念

图片

图示: 冠军获得组——第四组 

图片

图示: 亚军获得组——第一组

图片

图示: 金牌讲师初级训结业证获得合影


董事长王永良先生非常重视每一次的培训,特拔冗亲临指导。他指出,初级训是讲师领袖成长的摇篮,金牌讲师更是市场的战斗堡垒。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金牌讲师,必须不断学习,积累,准备,拥有良好的心态,超强自信心,不断传递正能量,给市场注入强劲动力。他鼓励学员少空想,多行动;少否定,多肯定;少负能,多赋能;少计较,多感恩;用好心态、好念力、好行动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片

图示:王永良董事长语重心长指导


本次培训主力担当有着“营销女神”之称的中国区总裁衣椤霖女士,亲授《金牌讲师基本素养》、《全球营销创新平台战略》、《正确选择五要素》、《从心动到行动》等经典课程,从金牌讲师的舞台形象、肢体语言、语调语速、内容表达等给与专业指导,激励学员成为一名好讲师,必须正心正念,具备广泛的知识和优秀的技能,强大自己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三天两晚的训练,衣总全程跟进,包括打版、指导、演练、点评,她的专业、负责、努力与担当,令全场学员都无比敬佩。 

图片

图示:中国区总裁衣椤霖女士授课


中国区副总裁陈震先生旁征博引地给学员讲授《正确的起步》经典课程,为学员理清四方合作关系,明确自身定位,设定目标、制定计划、分解行动,让学员能够正确起步,免走弯路。他勉励学员要用空杯的心态,坚持、专注做好每一件小事,未来终成大事。

图片

图示:中国区副总裁陈震先生授课


综合部长于欣女士讲解《产品战略》课程,详实叙述炎帝生物科学合理的产品结构和产品线。重点讲述产品战略布局以及产品之间的逻辑关系,在实战演练中,她个个点评,字字纠正,严格要求每一位上场讲师的正确表达,确保他们能学到,学对,用好。 

图片

图示:综合部长于欣女士讲课


本期培训,时间安排非常紧凑,通过“教、练、享、演、评”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在集中授课中强技巧,在实操中交流分享重演练,练就金牌讲师的真功夫。学员分组PK,才艺展示,专业素养,个个表现亮眼,竞争异常激烈,9组队伍角逐,第四组斩获冠军,第一组荣获亚军,喜获大礼包。同时,经过4位导师严格评选,28名讲师获得本次金牌讲师初级训结业证书。他们表示,未来将紧跟炎帝的步伐,坚定信念,深入学习,深度拓展市场,为更好的明天,全力以赴!


图片

图示:讲师上台演练风采展示

图片
图示:小组成员体验、交流、才艺展示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