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湖南省市局领导、中医药大学专家到炎帝调研

6月8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殊食品监管处一级调研员蒋小平处长、颜丹科长、株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尹楚平副局长、陈烨科长;湖南省中医药大学李跃辉、肖作为、万丹教授等莅临炎帝生物、就湖南省保健食品行业发展进行现场调研。炎帝生物中国区副总裁周玲女士、中国区副总裁包那朔先生、工厂厂长欧志立先生、质量管理部总监蔡亚光先生等全程陪同。

 


调研过程中,省、市监管领导一行认真参观了炎帝文化展示中心。市场同仁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文化背景、产品特色、综合实力及保健食品GMP生产车间等情况,调研小组领导还对企业经营现状、生产管理、质量管控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做了细致了解。对炎帝生物生产现场干净整洁、质量控制严格有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双方就行业发展和企业诉求进行友好交流。公司副总裁周玲女士、副总裁包那塑先生、质量管理部总监蔡亚光先生先后就公司发展理念、经营状况和企业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总代表企业对省市市场局领导来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介公司近况。她还表示:为持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企业将持续支持政府调研工作。

包总表态:感谢省、市政府职能部门对企业的的支持和关心,炎帝生物一定高标准、严要求,努力维护好湖南省保健食品重点企业这个金字招牌。公司将在王永良董事长的带领下,秉承“做用户满意产品、创国际一流品牌”理念,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利益。
随后蔡总就企业质量体系建设、产品质量把控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省局特食处蒋处长充分肯定了炎帝生物在管理规范、品控严格、流程科学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不愧为行业标杆企业。同时希望企业领导层能初心不改,持续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保健食品的质量安全,维护企业形象、维护消费者利益。
炎帝公司一直以来,在高标准、严要求、抓生产、严品控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并致力于搭建全球创新营销平台,以高品质、生活化、优质惠民的系列产品服务于社会和广大消费者,未来,我们还将在大健康产业发展、区域经济的联动和文化建设、以及消费流通的促进推广方面,做出更多更有价值的贡献。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