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李金元:数字化技术助推天狮集团实现科技创新

近期,天狮集团加速迈向“第三次创业”的征程,同时发布了专注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新品。天狮集团的创始人李金元接受了新华网的访谈,在访谈中回答了以下问题,深入探讨了天狮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未来方向。

关于天狮集团的发展战略,李金元提到了“一体多翼”的理念。这一理念以主体导向发展为基础,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开展跨境电商、大健康产业、国际化旅游以及包括酒店、积分兑换和易物等领域的拓展。天狮集团的产品定位是满足社会主流年轻有为群体的刚性需求。通过用户体验和不断提供高品质产品,天狮集团力求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并塑造出我们国家自己的品牌形象。

天狮集团的业务已经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与众多国际优秀企业建立了战略联盟。李金元表示,天狮集团致力于将中国丰富的养生文化传播给全世界,实现全球共享健康,这也是天狮集团全球化发展的核心理念。



在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信息化的趋势时,天狮集团积极将大健康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相结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天狮集团一直关注虚拟化和云计算技术的应用,通过采用虚拟化技术简化整体的IT管理,提升IT效率,为业务创造更大的价值。目前,天狮集团正处于“第三次创业”的阶段,提出了“三网合一、多网互动”的新置换理论,旨在适应全球经济发展的趋势,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平台实现跨界融合和创新发展。

在创新方面,天狮集团也进行了许多工作。李金元指出,“第三次创业”代表着新的起点、新的未来、新的机制和新的模式。全球化平台价值的充分体现要求天狮集团具备国际化的战略眼光,并确立明确的战略目标和行动计划里程碑。天狮集团不断进行反思和总结,以实现自身的价值,并在社会上创造价值。合伙人精神也是天狮集团所倡导的,通过合作共创、共赢、共担、共享以及共同发展,实现更大的成就。

天狮集团李金元在访谈中分享了天狮集团加速国际化发展、结合新技术助力企业发展的策略和探索。作为一家具有雄心壮志的企业,天狮集团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以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并在全球范围内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