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炎帝生物预备核心策略委会议召开

2023年甫一过半,面对市场发展的大好形势,炎帝生物董事会运筹帷幄,在7月2-4日这个年中关键战略决胜点,于公司株洲总部四楼胜利召开主题为“绘就蓝图,谋划未来”——炎帝生物预备核心策略委会议。


360截图20230707155352605.jpg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在广大经销商队伍中,遴选出33位杰出卓越的市场精英领导人代表,作为预备核心策略委,参与此次意义非凡的会议。


360截图20230707155406700.jpg

360截图20230707155419356.jpg


会议现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永良先生亲自坐镇,中国区总裁衣椤霖女士、中国区副总裁陈震先生、中国区副总裁常洺旗女士、中国区副总裁周玲女士、中国区副总裁周千慧女士全程参与。


360截图20230707155429278.jpg


王永良董事长为会议致辞,他指出,炎帝事业平台是属于大家的,我们是命运共同体,而核心策略委就是其中的战略核心。成立的目的是在于凝聚各方共识,规范市场运营,实现炎帝战略大平台的可持续性健康发展。此次入围的预备核心策略委,除了技能上要有深度和广度,思想上更要有高度和敏锐度。

王董强调,我们何其有幸,身处华夏盛世,虽然面临重重考验,但中国依旧是全球当中发展最稳定、社会最安全的国家。因此我们首先要有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企业、感恩平台。

其次,我们要加强文化建设和推广。炎帝生物一脉传承于始祖炎帝神农氏的思想精髓。始祖厚德载物的风范、开天辟地的精神都要在我们手上继续弘扬和发展。要努力将炎帝生物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大家心目中真正代表中国的首选民族品牌。

由此而延伸的“百年树人”公益助学基金会省级项目,我们也将赓续善行,发扬光大,充分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再次,我们除了要有家国情怀,更须具备国际视野,在修炼好内功、锻炼好队伍、扎根国内市场的同时,未来也要将眼光朝外,在全球经济逐步复苏的大背景下,渐次落子,大展拳脚。

王董的话语立足长远,高屋建瓴,既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同时也为大家注入了无比振奋的强心剂。


360截图20230707155447165.jpg


随后,王董和衣总分别就公司战略布局、市场运营规划及团队系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为与会代表答疑解惑,同时他们也将二十多年市场运营和团队管理的真功夫硬倾囊相授,这些足令各位聆听者受益终生。


360截图20230707155510769.jpg


会议过程中,预备核心策略委们围绕着时政热点学习、分享技巧交流和产品优化讲解等多个不同主题进行沉浸式的分组讨论,大家通过头脑风暴,力求在智慧探索和思维碰撞中拓宽思路、互通有无,并为公司平台未来的创新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公司领导认真听取代表意见,汇总纳谏,并一一专项破解,分组指导。


360截图20230707155520625.jpg


三天两夜的预备核心策略委会议,有欢笑,有泪水、有激情,更有感悟。最后,本次会议在紧张活泼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每一位参会的预备核策委都深谙,作为市场的典范榜样,自己除了拥有一份崇高的荣誉感,还肩负着责任感与使命感。更要信念坚定,心怀感恩,富有爱心,紧紧追随着王永良董事长一往无前的脚步,在炎帝生物波澜壮阔的新征程画卷上,激荡创业家筑梦踏实的豪情,烙下“你和我”(YandI=You and I)丰盛人生的印记!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