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同舟共冀 USANA葆婴积极行动驰援河北救灾

受强台风“杜苏芮”影响,京津冀多地出现了极端降雨,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重大损失。作为营养健康领域的跨国企业,USANA葆婴第一时间决定,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紧急捐赠50万元的现金与物资,用于响应河北省受灾地区的灾情救助需求,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救援设备,帮助灾区重建与复工复产。

437712723.jpg


深耕中国二十余载,USANA葆婴在为上百万中国家庭提供科学健康资讯与健康产品的同时,秉持健康、互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我国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应急救灾等社会公共和公益事业方面坚持长期、持续投入,努力践行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USANA葆婴坚信,在灾难面前,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战胜困难。后续我们仍将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密切关注灾情发展和社会需要,尽我们所能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同时,盼望所有受到灾害影响的人们能够尽快重建家园,恢复幸福、安康的生活。

 

关于USANA葆婴
1992年,麦伦·华斯博士出于对健康产业的热情,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创办了USANA。1999年,葆婴有限公司在中国北京成立。2010年,基于相同的愿景和使命,USANA与葆婴强强联手。USANA葆婴在“帮助您主导自己的精彩人生”的使命引领下,以“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为愿景,以“卓越、互助、健康、诚信”为价值观,以突破性创新为核心动力,坚持“质量至上、科技领先、持续求证”的品质承诺,为中国千百万家庭提供科学的健康资讯和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