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福能源举行2023新品战略发布会

为爱而来,更不凡!2023年9月12日,福能源2023新品战略发布会在广东江门成功举行,开启健体服饰,智慧养生的健康之旅。

360截图20230914145927368.jpg

360截图20230914145942335.jpg

9月12日正午,为爱而来,更不凡——福能源2023新品战略发布会在广东江门银业雁山酒店拉开序幕:原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执行会长谢超,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副会长王淳,政协委员、黑龙江省建华医院 (三甲)  业务副院长,乳腺科主任,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功能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于莉,商务部直属CWTO新型消费研究委员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帝瑞集团董事长蔡尚融,帝瑞集团营销副总经理、上壹策划副总经理、新消费品牌节副秘书长夏美群,中医方剂学博士、好医生药业延动(肿瘤)项目专家组成员,四川省康复馨口腔健康协会副会长陈瑾,好医生药业副总经理、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越昌,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旭刚、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志强、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国华等众多嘉宾及公司高管莅临出席。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市场伙伴也齐聚江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福能源的崭新篇章。一同展望大健康行业趋势、享受思想的盛宴、也让这座美丽的城市显得格外钟灵毓秀、生机勃勃。

360截图20230914150010368.jpg

360截图20230914150022960.jpg

大会伊始,由谢超会长为本次大会致辞。谢会长表示,福能源作为好医生集团的大健康产业板块,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战略目标,明智且有前瞻性。我国健康消费需求庞大,大健康行业市场广阔。福能源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链,依托好医生集团的强大资源,深耕智能穿戴养生、营养保健和健康家居等领域。健康是全民族、全社会甚至全世界的焦点大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大健康领域的建设,福能源正是如此。期待更多像福能源这样的企业,为大健康行业做出贡献!同时,谢会长希望福能源能在新的发展格局中,继续发挥集团深厚研发背景,坚持稳健高质量发展,相信福能源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360截图20230914150032220.jpg

随后,耿总向与会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时指出,福能源始终秉承初心,专注于推动大健康行业的发展。他强调,大健康行业的繁荣发展不仅关乎每一个人的健康福祉,更是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因此,福能源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耿总表示,福能源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已经在大健康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未来,福能源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企业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大健康行业的持续发展。

360截图20230914150045183.jpg

360截图20230914150055968.jpg

于莉院长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引人入胜的主题演讲——“乳腺健康与功能医学”。于莉院长以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乳腺健康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同时分享了功能医学在此领域的最新应用和研究成果。她表示,功能医学是一种以患者为中心的个性化医疗模式,其关注的是疾病的预防和早期干预,而不仅仅是症状的治疗。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功能医学为人类健康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和解决方案。值得惊喜的是,于莉院长还为大家带来了福能源的健体服饰面料检测结果,对健体服饰的技术原理给与了高度评价,进一步夯实了功能性面料的科技先进性,也对大家从业大健康产业这种超前意识给与了充分肯定!

于莉院长的专业知识、严谨态度以及独特的见解让大家受益匪浅。这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大家对于乳腺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也让我们看到了功能医学和可穿戴健体服饰在改善女性健康方面的巨大潜力。

360截图20230914150107592.jpg

随后,是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新品发布。现场由耿总、谢超会长、于莉院长、陈瑾博士共同启动了福能源2023新品发布仪式。

360截图20230914150117322.jpg

陈瑾博士为市场伙伴全面解析了新品——一品榴金石榴露和红石榴面膜的优势亮点。她指出福能源新品不仅具有品质好、安全性高的特点,还具有独特的内调外养的健康营养价值。现场伙伴对福能源新品的优势亮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本次发布的新品有助于他们更好地把握市场机遇。

360截图20230914150129232.jpg

360截图20230914150149080.jpg

蔡尚融在本次大会就直销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精彩分享,他介绍了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重点,同时对福能源为大健康产业及直销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赞许,也非常看好福能源在大健康领域的未来发展。祝福现场的所有伙伴在福能源公司的带领下,紧跟行业趋势,树立行业榜样,积极投身于自己热爱的领域,深耕、创造。

360截图20230914150206312.jpg

同时,蔡会长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份巨大的惊喜,他现场为福能源授予了“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为李南总裁颁发了“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聘书。这是对福能源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期许福能源公司及高管团队能继续积极推动直销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以身作则,为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360截图20230914150233039.jpg

360截图20230914150243720.jpg

接下来,福能源总裁李南先生亲自为在场嘉宾揭晓了公司全新的战略蓝图,强调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注重员工和客户利益,坚持科技研发是第一生产力,致力于推动智能健体穿戴、膳食营养补剂和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发展。并为与会伙伴揭晓了福能源公司的双百工程、三大战略、五大规划和八大目标。展示了福能源公司的新发展路径,给市场伙伴带来了坚定的信心,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60截图20230914150257537.jpg

360截图20230914150311930.jpg

在本次会议中,公司还对各位绩优经销商和优秀店铺进行了表彰和授牌,以表彰他们在市场推广和销售方面的杰出业绩。这一举措激励了经销商团队的士气,并展示了福能源对于合作伙伴的重视。

360截图20230914150329104.jpg

福能源副总裁侯旭刚先生发布了一系列市场利好政策,为市场伙伴开拓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并推出了"天府之国 溯源之旅",赢得在场伙伴掌声连连,把会议氛围推向高潮。

360截图20230914150337728.jpg

360截图20230914150348960.jpg

最后,在全场与会伙伴的共同见证下,所有嘉宾和前排绩优经销商代表共同举行了‘福能源健体服饰 智慧养生’全国市场启动仪式,庄严宣告福能源新产品正式进入市场。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大家共同见证了福能源新品战略的开启,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福能源2023新品战略发布会的成功举行,为福能源的发展进程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福能源站在新起点上,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健康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