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荣格25周年纪念LOGO正式发布!感恩有你!

光阴荏苒,转眼之间,2023年悄然进入了尾声,这意味着2024年将至,而荣格也将迎来25周岁生日!

25年,是四分之一个世纪,也是百年荣格梦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行至25岁芳华,荣格青春正茂,对于荣格而言,“25”有着深刻的意义,为此荣格科技集团策划了一个特别的仪式——发布荣格25周年纪念LOGO,希望用一个全新的形象,镌刻我们风雨兼程、勇毅前行,已然走过的25年成长历程。

360截图20231124150111751.jpg

▲荣格25周年纪念LOGO


荣格25周年纪念LOGO释义

01

荣格25周年纪念LOGO以数字“25”为主体,中间为荣格的标识,“5”字的上方标注了荣格1999-2024向前、向上迈进的奋斗历程,数字“25”演变成向前奔跑的姿势,象征着荣格在新征程中荣往直前,向前奔跑。

02

同时,LOGO以红色与橙色的渐变色为主色调,红色象征热烈、激情、幸福,橙色象征活力、创造、欢乐,彰显荣格活力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

此外,红色和橙色搭配还突显荣格25周年纪念日这个非凡日子的荣光及喜庆氛围,寓意荣格前程似锦,更加辉煌。

360截图20231124150223886.jpg


荣光廿五,感恩有你

从1999年到2024年,荣格一步一印已走过25年光阴。25年来,荣格立足高科技健康产业,坚定朝着“铸就世界品牌 打造百年荣格”的愿景出发,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管理领先品牌,用优质健康产品和服务、专业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人筑就健康生活·幸福家,成就出彩人生。

从1999年创立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到如今发展成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迈向全球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荣格25年的成长,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都源自所有荣格人的辛勤付出,用心浇灌。

荣光廿五,感恩有你。值此感恩节之际,荣格向所有与荣格风雨兼程、同舟共济的荣格伙伴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每一位温暖而坚定的你,感恩一路相伴、向前奋进的你,让我们共同的荣格事业走得更稳更远。

360截图20231124150249761.jpg


换个新头像,喜迎25周年

为了喜迎荣格成立25周年,致敬勤劳奋进荣格人,我们还推出“换个新头像,喜迎25周年”活动。

伙伴们,快呼唤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Pick荣格25周年专属微信头像

360截图20231124150149006.jpg

让我们一起换上新头像,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喜迎荣格成立25周年,共同祝福荣格25周岁生日快乐!

廿五风华正茂

共创荣光未来

让我们携起手来

保持初心,心怀使命

荣往直前,格创未来

共创荣格下一个更辉煌的25年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