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陈君石院士一行到访安利(中国)广州生产基地!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总顾问陈君石带领着食品营养安全领域的专家一行到访安利(中国)广州生产基地,安利(中国)研发及技术法规总经理彭先武及公司研发、法规、生产、质量等技术领域的负责同事与院士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是在疫情开放之后,陈院士应邀首次到访安利(中国)广州生产基地,一方面增进院士对公司近年发展的了解,另一方面也请院士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此次活动是公司在政策法规及技术建设领域工作的一次新进展。

QQ截图20231208170427.jpg

陈君石院士在国内外营养和食品安全领域享有盛誉,2007年开始代表中国政府任食品添加剂法典委员会(CCFA)主席,2009年开始任第一届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委员会主任,2010年开始任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审评委员会副主任,兼技术总师。陈院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食品安全方面的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合作,为我国食品安全科技进步和捍卫我国在相关领域的权益和地位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一同到访的还包括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原副书记副主任严卫星,广东省食品安全学会会长戴昌芳,浙江中医药大学吕圭源教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多位专家。

QQ截图20231208170435.jpg

在座谈中,彭先武总经理向到访嘉宾介绍了安利(中国)近年围绕大健康转型取得的成果。随着“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战略,以及近年公众的健康消费不断升级,我国的营养大健康产业迎来巨大发展机遇。2021年初,安利在中国正式向市场发布大健康战略,将“全面健康推动者”作为企业定位,全面夯实企业数字化运营能力,加大产品研发与健康平台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打造富有中国特色的大健康社群。通过一系列努力,公司在疫情的巨大冲击之下实现了业绩的逆势持续增长。

QQ截图20231208170448.jpg

到2023年,随着防疫政策调整,市场活力与消费热度提升,公司意识到,健康只是美好生活的起点,人们对美好生活有着更高的憧憬和期待。公司因势利导,与时俱进,启动从“大健康”到“美好生活”的战略升级。结合斯坦福大学生命健康研究(WELL)的研究成果,我们发现中国居民最为重视的美好生活元素包括身体健康、活力生活、情绪健康、良好关系、财务保障、个人成长、社会价值、绿色和谐。这八个维度的美好生活价值主张,构成美好生活之花的八个花瓣。它们不仅蕴含安利的企业价值,更是与时代需求同频共振。同时,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巨大战略机遇,对中国市场持续加大投入。

QQ截图20231208170457.jpg

QQ截图20231208170513.jpg

广州生产基地将投入6亿元实施为期五年的升级改造计划:对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更新、对生产设备实施升级换,安利也与广州开发区达成合作建立研发中心及大健康共享平台,吸引高端人才,进一步夯实创新与研发能力,努力实现大健康产业的产品升级和技术突破。

陈院士对于公司取得的成功表达了高度赞赏,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食品营养健康领域的趋势做了分享,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出建议。当前,中国食品营养领域正在蓬勃发展,消费者以及各界对于营养健康产品给予了更高的期望,通过产业升级,尤其是像安利这样的大企业在科学创新方面的引领,将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尤其是对健康老龄化巨大需求下,营养健康产品的健康功效深受关注,健康证据的研究和不断累积,是产业持续创新和发展的根本,安利纽崔莱在未来可以围绕这个领域继续加深研究,为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累积更为详实的数据和更具说服力的科学证据,一方面为未来的产品健康宣传夯实基础,提供创新思路,另一方面,也可以为相关功能声称体系的发展,以及未来国家相关健康政策和标准体系提供很好的建议和实践经验。

QQ截图20231208170527.jpg

QQ截图20231208170538.jpg

在参观生产基地的过程中,陈院士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纽崔莱展馆、产品生产线、QA检测中心等,对于公司的生产、科研、质量管理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