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富迪健康科技在第七届新零售行业舆情论坛斩获多项大奖,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2023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七届新零售行业舆情论坛在广东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

QQ截图20231212114203.jpg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荣获第七届新零售行业舆情论坛影响力企业等多项大奖,同时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特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聚力而升”

作为一年一度的新零售领域风向标的最高规格会议,本届论坛以“聚力而升”为主题,通过“舆策”“舆战”“舆研”三个篇章,对新零售行业的发展环境、利好因素及破局之道进行阐述和探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原局长杨红灿先生,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秘书长、新零售行业舆情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道道国际传媒总裁王利明先生等出席并致辞。各方齐聚,打造行业会客厅,论坛邀请了多位政企领导、行业专家、风控专家、法律专家、学者、新零售实战大咖等共襄盛典,旨在聚合全产业精英,打造行业会客厅,通过集思广益,共寻行业创新出路。

QQ截图20231212115057.jpg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做了《市场吸引力法则—企业核心竞争力之IP打造》主题演讲,陈怀德先生的主题演讲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与会者产生了高度的共鸣。在演讲中,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回顾了富迪健康科技这个超级IP打造的全过程。富迪健康科技是中国民族直销的一面旗帜,也是中国民族直销的符号;富迪健康科技在发展过程中,一直重视企业的IP建设。在企业文化层面,富迪健康科技的IP符号很明显,企业核心文化为:我们所做得一切都是为了爱。

把“爱”字做为企业的核心符号与文化内核,富迪的一切市场行为都紧紧围绕“爱”的文化来展开,只要有富迪家人的地方,就会有“大爱无边”的企业展现与行动,用“爱”的诚挚来影响周边的每一个人。

QQ截图20231212115215.jpg

在产品层面,富迪健康科技的IP也有很明显的标识,为了表达对母亲的爱,富迪健康科技诞生“负离子卫生巾”这一款伟大的产品,创造了年销售额突破100亿人民币,远销全球数十个国家与地区。

由于父亲的心梗,又诞生阳元生这款伟大的产品,阳元生产品一经面世就在市场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特别在疫情的刚刚消弭,心梗等疾病引起人们更加重视的今天,阳元生的诞生更有积极的时代意义与社会意义,体现了富迪健康科技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的企业经营理念。

QQ截图20231212115248.jpg

阳元生人参固体饮料这款产品,在内容营销盛行的今天,更是将产品IP化的市场行为无限放大,古树人参所特有的稀有人参皂苷,是阳元生人参固体饮料的特有IP,通过“分离及组织培养植物干细胞”技术培养出优质的稀有人参皂苷,将稀有人参皂苷普及,将企业“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运用到产品开发中,将阳元生人参固体饮料的产品IP显性化与可视化,成为市场又一标志型产品,引起市场的追捧

QQ截图20231212115257.jpg

陈怀德先生在演讲中表示,富迪健康科技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继续发扬“创新与创造”的企业基因,继续用最有效的产品呵护天下女性健康,用“中国创造”的产品在世界上赢回属于中国人的尊严,在内容为王的今天,富迪健康科技将继续高举“大爱无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核心标识,将品牌IP化,产品IP化,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赢得市场与社会的尊重。只有品牌化与IP化,中国民族直销未来才会更加辉煌。

荣获全场最有影响力企业大奖

QQ截图20231212115337.jpg

荣获全场重量级企业大奖

QQ截图20231212115349.jpg

荣获全场分量最重的产品大奖

QQ截图20231212115357.jpg

获全场关注度最高的产品大奖

QQ截图20231212115407.jpg

本次新零售舆情论坛汇聚了众多行业专家与领头企业共同探讨中国直销与新零售的发展趋势,为中国直销与新零售行业发展的正规化、法治化提供坚实的行业发展基础,在“舆策”“舆情”“舆研”方向上大家深度的探讨与研究,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大会取得的盛大的成果,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直销行业的明星企业,得到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赞扬及与会者极大关注,企业核心文化在这个大会的进程中显得十分的耀眼,在企业建设IP化的道路上,富迪健康科技继续引领中国直销与新零售的高度结合,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