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太阳神再获大奖丨2023 中国直销行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典范企业

2023年12月13日,第十九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2023轻创业峰会在北京举行,太阳神再获两项大奖:2023 中国直销行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典范企业——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2023 中国直销行业杰出科技创新产品——太阳神鼻健康产品!

QQ截图20231214113614.jpg

QQ截图20231214113912.jpg

今年是太阳神的第35周年,1988年,太阳神秉承着“敬畏生命,呵护健康”的信念进入了保健行业,构建了一个全面且多样化的现代养生产品系列。产品不仅具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高品质的原材料,更融入了中医理念和传统文化的精髓,为每一位有健康需求的人提供个性化的养生方案,提升身心健康的同时享受到富有温度和专业性的健康服务。

QQ截图20231214113921.jpg

2023 中国直销行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典范企业——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

同时,太阳神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养生知识,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行为习惯。可以说,太阳神不仅是中国保健品行业的开创者,更是努力提升全民健康水平的践行者。

QQ截图20231214113937.jpg

2023 中国直销行业杰出科技创新产品——太阳神鼻健康产品

此次荣获2023年度中国直销行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典范企业奖项,是对太阳神长期致力于健康事业的肯定,也是对太阳神在行业内引领创新、提升品牌形象和树立行业标杆的认可。

作为中国直销行业的标杆企业,太阳神未来还会继续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