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利重庆持续开展“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 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健康中国,我们行动!1217日,重庆渝中区罗宾森广场成为了传播健康的乐园。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重庆市营养师协会、重庆晨报与安利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共同发起的“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在此开展。

安利重庆分公司特别设立了“健康加油吧”,邀请市民亲手制作健康美食,并科普均衡营养知识。现场数百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生活中注重健康,关心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

QQ截图20231219162444.jpg

“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现场

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启动以来,还走进綦江春苗营养学校,为同学们带去了生动有趣的健康课堂,让大家掌握了心胸有量、起居有常、动静有度、饮食有节的健康观念。通过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

QQ截图20231219162505.jpg

营养专家为同学们带来健康课堂

此外,在华一坡社区,主办方还设立了“安利健康加油站”,提供健康书籍、器材和体育用品,吸引不少市民在健康加油站阅读营养书籍,增长知识,养成健康习惯。

QQ截图20231219162517.jpg

市民在社区阅读营养书籍

许多市民在活动的影响下考取了“营养师资格证”,带动大众学习健康、践行健康、传播健康,被主办方聘请为“健康生活推广大使”,担当营养健康顾问,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健康营养建议。

QQ截图20231219162529.jpg

颁发健康生活推广大使聘书

至今,重庆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已举办10余场健康体验活动,覆盖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近5000人参与其中。除了线下的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还通过“我们行动啦”微信小程序开展线上活动。市民们可以组队,参与每日打卡记录自己的健康信息,相互激励,逐步养成并固化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