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情系高原 心系儿童 | 富迪爱心捐赠20万助力藏区儿童成长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QQ截图20240329163239.jpg

QQ截图20240329163250.jpg

阳春三月一路繁花,富迪慈善再出发!3月25日,富迪助力乡村振兴、关爱藏区儿童捐赠活动在西藏日喀则昂仁县多白乡中心小学拉开帷幕。在24-27日四天的时间里,富迪爱心志愿者们从拉萨出发,穿越海拔4380米,行车465公里,途经拉萨市昂仁县、日喀则当雄县,一路播撒爱心阳光,让“爱”走动川流不息。


01爱心捐资  助力贫困地区义务教育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携手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共同组织,也是富迪赓续多年的儿童公益慈善项目的延续和爱心接力。

QQ截图20240329163311.jpg

QQ截图20240329163320.jpg

富迪志愿者亲手把书包送到藏区儿童手中


活动现场,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向西藏日喀则昂仁县多白乡、当雄县小学、幼儿园、赤嘎村贫困户发放儿童衣物、文具、书包、儿童书籍692套,大米、面粉等555套,在改善教学和生活条件等多方面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富迪志愿者们弯下身子和孩子们平等交流,拉近了与藏区儿童之间心的距离,也让笑容在留守儿童的脸上尽情绽放开来。

QQ截图20240329163343.jpg

拿到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的孩子们绽放笑容

QQ截图20240329163353.jpg

由于地理位置的缘故,富迪志愿者走进的这两所学校收纳的附近牧区,家庭困难的孩子。交通闭塞无法与外界交流, 孩子的衣食也部分来自捐助,学校环境较落后,宿舍、操场、教室、食堂基本都是彩钢瓦搭建的。

在接过富迪爱心志愿者手中的崭新书包和文具等物资,孩子们绽放笑容,犹如十里春风,美好又纯净,童真的模样也感染着每一个富迪爱心志愿者,即使满身的疲惫这一刻也得到了舒缓,感受到播散爱心的弥足珍贵。


02执爱同行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QQ截图20240329163408.jpg

满载爱心物资的富迪车队

QQ截图20240329163453.jpg

富迪爱心志愿者为藏民送来生活物资

QQ截图20240329163507.jpg

QQ截图20240329163514.jpg

只有教育兴旺发达,才能有经济社会的兴旺发达。一直以来,富迪慈善重点关注教育领域,尤其是贫困地区的教育问题。在董事长陈怀德先生的带领下,富迪公司在全国多地捐资援建了希望小学,其中包括在网上广为流传并被网友誉为“史上最牛儿童福利院”的青海玉树怀德儿童福利院;以及总共捐资过千万元修建的广东化州笔亨怀德学校;2008年汶川地震中捐出1800万款物,并与当地政府一起搭建希望小学……

此次活动,富迪不仅走进校园,通过扶贫捐赠帮助贫困儿童走出高山,靠知识改变命运、摆脱贫穷,同时还积极响应二十大报告中“在新征程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召,走进西藏困难群众身边,为困难户置办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以爱心带动及辅助当地教育,加快汉藏文化交融,促进社会稳定和团结。

QQ截图20240329163559.jpg

藏民为富迪慈善志愿者献上洁白的哈达

一直以来,富迪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关爱妇女和儿童、抗震救灾等各项活动,在社会引起良好的反响,同时也带动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

未来,富迪秉持着“大爱无边 慈善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聚微光成星海,守初心如磐石,以爱之名践善之行。

QQ截图20240329163629.jpg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