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全国首创“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 安利环保嘉年华盐城站启幕

直销行业网讯 5月28日,在第45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由中华环保基金会、省环保厅、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团市委、盐城晚报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安利环保嘉年华”盐城站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第二次在盐举办。

2016“安利环保嘉年华”主题为“美好世界缘来有你”。作为江苏“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第一站,盐城站的活动现场设置了10余款寓教于乐的环保主题游戏,倡导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绿色出行”、倡导保护海洋的“海洋护卫队”、应对大气污染的“除霾大战”、模拟真实生活空间的“安利环保家”等,参与者通过游戏互动体验,学习环保知识,培养良好的环保习惯。

据悉,“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是全国首创的“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融“互动性”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于一体,自2009年6月在北京启动以来,已在107个城市举办170场活动,吸引了近280万公众热情参与,成为中国环保宣教领域的崭新亮点和企业环保公益活动的优秀品牌。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