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雪肌元:工匠精神打造“可以喝”的护肤神器

直销行业网讯 “只见半山腰里峭壁之上,生着两朵海碗般大的奇花,花瓣碧绿,四周都是积雪,白中映碧,加上夕阳金光映照,娇艳华美,奇丽万状……幽幽暗香,从峭壁上飘降下来,那花离地约有二十余丈,仍然如此芬芳馥郁,足见花香之浓……”这是金庸先生在《书剑恩仇录》里面描摹雪莲花的一段,2001年,已是耄耋之年的金庸先生登上雪莲谷,挥笔题词“天山雪莲,人间艳艳,疗伤健身,花中之仙”。 其意表达雪莲生长环境恶劣,在零下几十度的严寒中和空气稀薄缺氧的环境中傲霜斗雪、顽强生长。也正是雪莲这种独有的生存习性和独特的生长环境使其天然而稀有,并造就了它独特的药理作用和药用价值。

野生雪莲花产量极低,雪莲从发芽到开花至少需要历经五年,由于近年来市场需求的泛滥导致过度的采挖,遭受到毁灭性破坏的雪莲,因此被列为国家濒危二级级植物,禁止采挖。雪莲作为天然原料的骄宠,为适应国内外市场庞大的需求,及应运而生的产品种类繁多且分布广泛,特别是化妆品及保健品领域,在其“井喷式”的发展下,品质和原料质量的追溯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源头把控:多方面彰显致胜底气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和进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利用克隆组培技术,于2004年起在天山池人工种植雪莲,希望开辟取代野生雪莲供给药品市场需求新渠道,而人工培植的雪莲又不可避免地存在培植难度大、生长缓慢;成活率低、质量差;成本高,物种退化严重;加之没有实现规模化和市场化等因素,导致雪莲这一珍贵的中草药面临濒危。近几年,国际上一项革命性的雪莲培养物技术解决了这一空白,它从根本上解决了在自然资源日益枯竭的今天资源的可持续供应问题。

荣获“2016年度中国直销最受欢迎产品”的雪肌元雪莲培养物胶原蛋白饮品,是康美“九大仙草”特色体系中的代表性产品,其采用濒危珍稀植物细胞培养技术,在无菌的环境下不间断地进行野生天山雪莲种子的甄选及培养,经过上千次的筛选、培养、再筛选,保证基因优势,使其雪莲体细胞药用成份较野生雪莲更适合人体吸收,大大提高了人体的可吸收利用度;在严格控制培养条件下,使雪莲细胞能够获得最好的生存环境和充足的营养素,保证了植物体细胞的超高品质;每一代的营养成分相当于7年生野生雪莲的营养成分,200多代的雪莲培养物相当于聚集了千年野生雪莲的臻纯成分,赋予了雪肌元至臻至纯的养颜美容内涵。

作为市面上唯一一款在售的天山雪莲概念胶原蛋白饮品,雪肌元同时还添加了丰富的燕窝提取物与富含维生素C的天然针叶樱桃,及每瓶含有5000mg优质法国进口鱼胶原蛋白,为机体注入源源活力。针叶樱桃是目前种植的植物中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对美容以及癌症有一定的功效。雪肌元,以重塑美肤“嫩、弹、润、亮”为四大标准,卓效调理机体,透线自然健康气息。加之运用科学组方,完美调配,作为一款中高端的调理肌肤及集体的功能饮品,适合男女老少畅饮,被誉为是“可以喝的护肤神器”。

制药标准:工匠信仰雕琢康美质造

康美药业是中国中药饮片的龙头企业,从原材料的种植、药品研发、生产和加工都堪称一流。康美药业甄选道地中药材,遵循独特古法炮制工艺,不断强化原料采购流程管理和质量管理,严格按照GMP认证管理要求组织生产活动;强化市场供求分析,积极协调产销平衡,有序推进中医药产业项目建设,先后在全国各地投资建立50多家涵盖药材种植、中药材交易市场、现代物流中心和产业基地等业务的企业,采取“公司+农户”的合作方式与道地药材产地农民合作,在云南、四川、吉林、甘肃等地建立超过5万亩GAP 和规范化种植基地。在广东、北京、上海、四川、吉林、安徽、甘肃等地建立11个中药饮片生产基地,覆盖全国的生产布局已经基本完成。

而康美的直销产品正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依托康美中医药全产业链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以“九大仙草”为核心优势原料,以制药的标准保证产品的高规格品质。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生产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正是凭着这种凝神专一的工匠信仰和制药的标准,康美雪肌元饮品在行业中迅速崛起,成为市场最受欢迎的热销产品。近期,康美时代更是以零书面不符合项,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审核,表明康美时代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经与国际标准接轨。这种精益求精的品质,与公司一贯要求的工匠精神相契合,至诚用心打造至臻品质,在两年内创造出令整个行业瞩目的“康美速度”。

好体验源自好理论,好效果源自好配方,好产品源自好原料。康美时代作为全球直销企业100强,离不开以产品为初心的坚持。康美时代的产品以“九大仙草”为核心优势原料,旗下品牌有康美、新开河、幸福红、雪肌元、参姿、参泽、参怡、净怡佳、乐宜+、欣煮艺等,形成了营养保健食品、美容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清洁护理品、家居健康用品5大系列产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保证的高规格滋养享受,为健康美丽的需求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中医药作为我国独特的卫生资源、潜力巨大的经济资源、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优秀的文化资源和重要的生态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我国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深入发展,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健康服务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对于中医药服务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迫切需要继承、发展、利用好中医药,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神话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作用,造福人类健康。

依托于康美药业中医药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和实力,成立于2014年的康美时代,快速成长、稳定经营,在直销行业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市场的认可、行业的肯定。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康美的直销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