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利广州体验馆——消费体验与企业文化的长廊

直销行业网讯 随着广州安利体验馆的开幕,安利体验实体已经覆盖了全国五大核心城市和大部分省会城市,这是安利体验馆战略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位于广州CBD珠江新城的黄金地段,它犹如一座丰碑,矗立在安利发展之端。体验馆坐拥5200多平方米的面积,以露天式采光,上下空间共五层。体验馆以产品体验为核心,多方面融入现代科技与时尚元素,间接性插入公益、企业文化、品牌等理念。巧妙的融合,把安利体验馆构成了一个由阳光,空气,雨露,土壤等成分组成的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具有品质性,社交性,创业性的开放式体验平台。

针对近年来很多电商企业布局线下实体店,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与回归零售的趋势,安利在业内率先相继建成了众多实体体验设施,与安利移动社交电商平台、物流配送体系、营销人员社群经济以及安利整个体验生态系统相配合,为消费者提供安利式体验,融合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甚至是生活方式、情感互动、价值观共鸣、个人成长等。

走进馆内,一个硕大的液晶显示屏映入眼帘,不间断的播放着企业短片。在整个一楼大厅内,人们正在悠闲的享受午日时光,品着香醇的咖啡,同时也可以来一杯独特的蛋白饮品与朋友一起分享人生、畅谈未来。

人之初,性本善,企业亦如是。安利在谋求发展的同时,也承担着社会责任。在展示墙上,一张张图片记录着安利行走公益道路上的足迹——帮助他人,传递关爱;一处处的画框,仿佛在诉说着一个个的创业故事,演绎着历史画面的质感。在通往成功的时间轴上,安利向前来参观的人们展示其起点里的点点滴滴,告诉人们不忘初心,赢得未来。

在纽崔莱城市农场中,现场模拟的农场式布局,让参观者清晰看到了产品从耕种到成品的过程。人们除了可以了解产品性质,营养成分外,还可以学习到相关的健康科普知识,它像一位贴心的老师教导着我们如何走上健康之道。

产品是为消费者生产的,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产品,安利站在消费者角度上,推出产品生产过程透明化的展示画卷。在家居科技体验区,在现场可以感受到器材的展示效果,结合现代科技,融入时尚元素,营造了一个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纽崔莱健康测试室内,分设多项测试项目,医疗人员免费帮助体验者做身体健康测试,现场分析体验者的身体状况并根据测试报告予以合理性的建议。

除此之外,体验馆内采用模拟3D影片效果的投射屏幕,播放安利企业理念与未来愿景。安利体验馆的开设,帮助更多的人了解企业文化建设,增强消费者对其产品的认识,有利于促进消费,为更多热衷于创业事业的人提供一个分享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可以加入的安利“大家庭”。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